挥挥手,作别初中三年的青葱岁月,曾经的成功与失败、欢笑与泪水,都被收进了记忆的匣子。如今的我,即将以崭新的状态步入高中的校园,开始我期待的高中生活。
就这样,我拿到了高中的录取通知书,迈入了高中的大门,我很骄傲。一切都是新奇的,等待我们去探索。
最难忘的是那七天的军训,虽短暂,但却让我记忆犹新。有欢笑,有泪水,有病痛,有坚持。
刚刚洗漱完毕,集合的口哨已经吹响,急忙穿上那浅蓝色的迷彩服,从宿舍楼里小跑出来,到后操场上站队集合。军训第一天,教官就教我们站军姿,脚后跟并拢,双脚成60度,挺胸收腹,下颚微收,两肩稍向后张,双眼目视前方大家都像电线杆子一样在那耸立在地上,任凭那汗水,肆无忌惮地从额头上流到地上,阳光照射在上面,发出耀眼的光,刺得我们生疼。十分钟,在平时是一个很短的时间,可现在,却像在过十个世纪,真希望能刮风下雨,可这天气偏偏与我作对,晴朗的愈是厉害。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我们也体会到了人生当中的酸甜苦辣,站军姿,齐步走,停止间转法,跑步,正步走,我们一次次重复无聊的动作,也还不停的一遍遍地喊着报告。在严格的要求下,我们仍然挺立在烈日中,哭过,笑过,难受过;疼过,累过,勇敢过。我们在一次次的磨练中,是自己变得更加勇敢,毫不畏惧。
终过七天的训练,累的坐下就不想站起来了。尽管如此,我们仍感到激动万分,因为我们以坚强的意志坚持了下来,坚持到了最后。
累了,我们坐在操场上,看着属于我们四中人的天,格外的蓝,空气格外的新鲜。听着教官给我们讲的笑话,都歪倒在地,虽然黑了,但我们也更坚强了。
军训结束了,我知道那不是解脱,而是不舍,怀念我们的教官,怀念军训中的生活,怀念那里的一切。那点滴的过程却成为永恒的记忆,我会永远珍藏,因为那是我人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