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让我极大地改变了对军训的看法,因为我懂得了才是真正的。与真正的军队训练相比,的苦与累就太微不足道了。
上午,我们练习了起步。我依然雄纠纠,气昂昂,摆出一副军人的架势,教官指示的每动作,我都按质按量地完成。此时此刻,我已不单单代表我自己一个人了,我要融入整个班集体中,因为我的一举一动影响着整个班的荣誉。军训固然艰辛,太阳在头顶快活地照着,衣服湿透了,贴在身上特别难受。可是别人也都站在那儿呀,我为什么就不能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想到这里,我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军训,让我深刻地领悟“毅力”二字的含义。军训,也让我体验到纪律在一个军队中是多么重要。
成功在于细节,军训使我改正了许多行为习惯细节上的错误,同时我在各方面的素质都得到了升华。
军训,你让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