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升起,望着那鲜红的五星红旗,“祖国”这两个字在我的心中浮现。
祖国,她经历了多少沧桑,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她曾在*,*总书记的带领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在孙中山的领导下,从半殖民,半封建的社会中走了出来,她在这五千年的历有许多灿烂的文化让人叹为观止……
我们的祖国有着五千多年的历史,在这历史的长河中,她有光辉灿烂的一面,但也有黑暗屈辱的一面。不过,祖国,现在站起来了!
我爱我的祖国,爱国是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数百年中,无数爱国者为祖国捐躯,虽然他们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是他们爱国的精神却永远不会枯萎!正是这种爱国的精神,让中华儿女每时每刻将“祖国”装在心中,让中华儿女有难以想象的凝聚力,无限的力量。所以,尽管我们饱受屈辱,可我们一样会团结一致地抵抗外来的侵略,我们才会让世界看见一个全新的中国!
这时,我的眼前有浮现出汶川地震的画面。在那个宁静的时刻,忽然之间,无数生灵失去了生命,所有的高楼大厦在一瞬间成为了废墟,一座城市毁于一旦!身处在安定中的我们怎能袖手旁观?“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同是中华儿女,祖国是我们共同的母亲,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在那一刻,无数双眼睛关切地注视着汶川,无数双手伸向汶川,急切地救援他们。那时,我感受到了团结,更感受到了祖国。
祖国啊,祖国,你养育了我们,你也永远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