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朋友温柔的作文【篇1】
我总觉得觉得,有朋友,有了朋友的爱,有了对朋友的爱,该是件十分温柔的事情,有的时候,在灯下念书,会走神,想起一个又一个的朋友,想起许许多多共同经历的事,想起曾经讲过的话,那种温柔会立刻包围你。在这样一个深夜里,让你迷醉,让你欣慰,让你为之感到快乐。也许,朋友本不该有那么重要的,可是,朋友又的确那么重要。因为:我们的在生命里,或许,我们可以没有感动,没有胜利,没有其他的东西,但,不能没有的是朋友。
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关怀放在心里,把关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过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携手共度一个又一个黄昏;是可以同甘共苦也可以风雨同舟,朋友是想起时平添喜悦,忆及时更多温柔。
朋友如醇酒,味浓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细腻又满怀诗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纯洁又傲然挺立。
朋友不是画,可它比画更绚丽;朋友不是歌,可它比歌更动听;朋友应该是诗??有诗的飘逸;朋友应该是梦??有梦的美丽;朋友更应该是那意味深长的散文,写过昨天又期待未来。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
朋友的美不在来日方长;朋友最真是瞬间的永恒、相知的刹那。
朋友的可贵不是因为曾一同走过的岁月,朋友最难得是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依然能记得: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是一种温柔,一种别样的温柔。
有朋友的日子里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有朋友的岁月里,心情的天空就不再飘雨,心就不再润湿,有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切。我们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
朋友不是一段永恒,朋友也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是,会因为随着;缘起缘灭而使我们的生命变得美丽起来。
即使没有了将来,可是只要我们拥有了朋友,那又有何惧呢?至少,我们拥有了朋友以及与朋友一起走过的岁月。
有的时候,残缺是一种美,距离也是一种美。
朋友之间并不是说要没有秘密,其实,朋友之间要的只是坦诚相待,朋友之间也不必把什么都算得很清楚,否则,又怎么能算是朋友呢?
朋友的相处,不必暮暮朝朝,如澧如饴,朋友之真,是在相视一笑时的心意相通,我们也并不必期望朋友能彻底的了解你,理解你,只要我们都能记住“这是我的朋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