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午睡睡过头,迟到被发现,班主要我写八百字的迟到检讨书,第一次写这么多字的,花了我一个晚上,才写了七百多字,在这贴出来共享一下。大家不要笑哈。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迟到,几次忧愁,此恨难消在心头,才下眉头,又上心头。
那一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相对温度40%至70%,吹轻微东南风,人体舒适度指数优,感觉非常舒适。阳光较强,夏天的感觉越来越浓。
中午,我吃过午饭后,站在宿舍阳台欣赏着我们学校的学生一个个正勤劳地拿出各自的被子到楼下的羽毛球场的旁边的石椅上照太阳。望着这这画面,我被感动了,还好并没有流下眼泪。春天潮湿的天气渐渐离我们远去,夏天的烈日还没有来临。各位同学就把前一段时间困在宿舍困到快要发霉的被子与阳光接触。同学们那忙碌的身影,矫健的身姿,金色的阳光毫不吝啬地洒在他们身上,洒在他们的脸上,洒在他们的被子上,也洒在了我的胸腔,洒在我那躁动的心。
有另一种感觉在缓缓升起,春困似乎还没有离我远去,这和-谐的美景让我想起被窝中温暖的感觉,又让我想起下午还有魔幻般的两节课,由于老师讲课的方式比较独特,听他的课就像在听催眠乐曲,为防止我在下午的课中顶不住诱-惑睡去,我决定先会一会周公,与他做个约定,让他在下午上课的时候不要来找我。
于是我上床,睡觉,在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几十分钟之后终于见到周公,与周公的约会在不知不觉中就进行到二点十九分。当我用朦胧的眼睛看了看手机的时间,全身一个激灵,发现已经快到上课的时间,于是我拿起教材冲向教学楼,虽然我已发起百米冲刺的速度,连跑带跳地冲到宿舍楼下,但时间已经来不及了,上课的铃声准确而无情地响起。
此时要如何形容我的心情,心中无比不安,一时间悔恨的感觉有如涛涛长江水,涌进我拔凉拔凉的心。
曾经我手机有一个闹钟的功能,但我没有好好珍惜,如果还有机会,我会把闹钟的时间调在上课的五分钟之前,让我可以准时到达教室。
在此,我向老师郑重地道歉,自知罪孽不浅,请看在我这充满诚意的检讨书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