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师上课的作文(篇1)
1、老师在那备课,读书时他在那写写画画,涂抹勾勒;思考时右手扶头,左手疾书略有所思。激动时一会儿用双手在空中比划着,手臂微屈,手指摆出个奇特的造型,似乎世界就在他的掌握之中;一会儿又转身离座,眉头紧锁,还不时的停下来沉思久久,像是在解决一个世界性的难题。
2、你每天扳着脸走上讲台,我们刚下课玩后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坏了。这时我多么希望你能笑一笑啊!开始上课了,你一直眉头紧锁,忽然叫起一个正在开小差的同学回答问题,那个同学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答得牛头不对马嘴。老师顿时火冒三丈,问他怎么回事。“后面的同学告诉我的”,他解释道,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师不笑,仍然眉头深锁,用箭一样的目光盯着我们,我们只好马上闭上嘴巴,正襟危坐。这时,我们多么希望老师你也能笑一笑啊!这样,你的不快、同学们的不认真,也许就会在一笑之中飘然而去,我们与你的距离会因这一笑而变得亲近起来。
3、数学老师:数学老师随着那刚响起的铃声直奔教室,他的每一步都显得那么的稳重,似乎让人觉得他在用步伐来计算从办公室到我们这教室的距离,一走上那讲坛,便将那个大大的三角哐啷一下放在讲桌上,职业让他一下子发现了班里的那几位爱逃课的家伙,随后说:“班长,跟我把没有来的同学记下来,我待会请他们喝茶。”下边依稀地响起一阵笑声。
4、他不光纪律上要求很严,学习上对我们也从不放松,特别是作业,他常对我们说:“做作业有两大好处:一是让你们复习当天所学的知识;另一个是让你们练书法。所我们做作业要是字没写好肯定要重做,不做好作业是更不行的。有一次樊红彪上晚自习了还没有做好数学作业,被何老师发现了,于是立刻要他到前边扎马步,弄得他像练武的武士,头上浓雾缭绕,并答应了以后不再偷懒了,才饶了他。从此我们班的同学再也没有人敢偷懒了。而且我们班的数学成绩,一下子就赶上并超过了平行班。班上学习风气好转后就再没见何老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