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
这个星期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所以我个人的整体感觉还是处于过年的兴奋当中,刚开学,和同学们见面难免会聊一些过年的事情,所以我上晚自习的时候和旁别的人说话,聊一些关于我们过年的事和比谁今天得到的压岁钱多,事情是这样地,昨天晚上上晚自习,由于老师布置作业都写完了,所以我就感到有些无聊,便想和旁别的人聊一下,虽然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我依然这样做了,我说了一句,这年的年真难过啊,没有多少压岁钱,我只领到15xx多,真是太少了,谁知旁边的人说了一句15xx?这么多,你都嫌少,我才8xx多呢?于是我说:“15xx?多,你知道么,今天我姐都没有给我压岁钱,本来我可以领20xx多的,自己在学校还是可以留下10xx多的,可是现在你看,只留了几百,差不多过年打牌都输了,现在那有钱用哦!”
可是旁边的依然跟我说我的钱多,无奈,只好跟她吵起来,就是这样,我们影响了自己的学习和间接地影响别人的学习,我知道这样对我来说是个罪过,自己不学习,影响别人,这样我在别人的心中留下了一个不好的影响,所以我打算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不影响他人的学习,我知道我这样会影响他们以后的前途,会令他们以后的生活有影响,所以现在我是在认真的在写检讨,检讨我的种种错误,深刻认真的反省自己的错误,并且解决我所犯的这样错误,这样对我和同学们都有好处,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克制自己,让自己上课少说话,认真努力的学习。
所以我在这里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够有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充分的意识到这样做的后果,并且清楚的了解到这样的严重性,让我可以有一次继续努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