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我怀着懊悔的心给大家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这次打人行为的深刻认识,同时表达我再也不犯的决心。
我对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打同学,我不应该违背上课的纪律。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我感到真的很是惭愧。
希望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之心,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犯这种低级错误。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可以信任.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们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
我在上课的时候打人影响了其他的同学,所以老师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有走神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工作不尊敬的表现。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上课的时候绝不走神,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走神了,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打人。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和同学们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知道我错了,我不该在上课时打人。我以后一定会认真遵守纪律,做个好学生,不再让大家失望。请原谅我,我通过思想斗争,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恳请大家批评我,进一步帮助我。我决心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好好学习.
我错了,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