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我以前对上学迟到的行为觉悟不深,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
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惩罚。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迟到,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