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上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会身披五彩战衣,踏着鹊桥来接我,今天你能来吗?你的织女。
老是过西方的情人节,为什么不过我们自己的情人节呢?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一起过好吗?我等你!
七夕虽是牛郎和织女每年一次见面的节日,但我能天天和你在一起,看你,亲你。亲爱的,你说呢?
其实很多时候,人与人还是隔河相望,把那份最纯最真的情感永埋心中才是最美丽的。
织女绣云锦,牛郎河西盼。鹊桥河间架,七夕终短暂。愿爱长相依,月儿永无缺。我欲银河逝,予两星永洁!
银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几世的缘份,都化作了滴滴晶莹的泪珠,洒下凡间,留给世人无限的祝福!
思念是甜蜜的惆怅,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忧伤,溶成一片浓浓的深情,像月光般皎洁、明亮。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七月七日,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中国情人,曰为节日,共度七夕,天长地久。
我们不做牛郎织女,因为他们相距太远而相见又太短;我们要做我们自己,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七夕如愿,盼今朝红叶香残怨可消,朝朝暮暮图永久,缠缠绵绵诉心焦。上天又给我一个约你的借口,相爱的人儿,与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