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的繁星闪烁,爱在亘古的永恒里流传,你我诗意的传奇,是天边最美的那个星座!爱,竟然可以灿若群星!
有了太阳地球才回转,有了地球月亮才回转,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灿烂,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丰富浪漫。
永不褪色的是对你默默的关怀,永不停息的是对你无尽的思念,永不改变的是对你深深的爱恋。
你梳着分头,抹的香油,整天闲游,见到女生就想卡油,一不留神成了盲流。
望天空,牛郎织女相会,看人间,帅哥美女成对,天上人间,有情人终成眷属,斗转星移,你和我今生相恋。祝七夕快乐,爱情甜蜜。
听说你要搬家了?地址是爱情市相爱路520号,房东是你最爱的ta,租金是你的爱,租期是一辈子。恭喜恭喜!祝七夕情人节快乐!
天上下起流星雨,那是我给你的礼物,颗颗都是我的情,守望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有相知,七夕快乐!
你心我心,爱上了你,一生痴心;君心我心,见不到你,只有伤心;你心他心,旁若无人,请你放心;以心换心,即便万箭穿心,也不变心!
你的名字就是我在爱的语录里惟一的单词,你也就是我在爱的海洋里惟一的航班!让你我一同乘坐这航班过个浪漫快乐的七夕情人节!
喜鹊见证了我们的爱情赶来搭桥;葡萄见证了我们的爱情忙来传言,银河见证了我们的爱情化做流星带去织女的心愿:牛郎,今日鹊桥见面要准时哦!
给爱一张不老的容颜,让相爱过都终身不变;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让相爱过都彼此思念;给爱一片辽阔的蓝天,让那真爱充满人间。七夕情人节幸福快乐!
七夕七夕今非昔比,你我见面顺应天理;跨越银河此番壮举,多亏鹊仙搭桥成趣;你我好似牛郎织女,爱你之心,无庸质疑;默默心许:让我天天见你!
如果你是风,我愿意做你的风筝,飞的再高再远,你手里的那根丝线都是我们爱的见证;如果你是海,我愿做颗鹅卵石,沉沦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悠悠银河可能有些冷淡,七夕的故事或许有些凄惋。但天下有情人一定会好运连,躲在瓜棚下幸福满满。祝情人节快乐!
没有玫瑰的爱情不一定不精彩,没有誓言的婚姻不一定不永远。但七夕的情人节不可以没有我的祝福: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情人节的玫瑰火红而耀眼, 葡萄架下的蜜语幸福又浪漫。真诚的祝福化作喜鹊的昵喃,要你好好地照顾另一半!
悠悠银河人尽望,牛郎织女情满膛。千里鹊桥来相会,葡萄架下诉忠肠。我劝天下有情人,忙碌莫把祝福忘。祝七夕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