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牛郎织女痴情的等待,漫长的轮回,忠贞的相守。爱是你我绵绵的思念,幸福的拥抱,甜蜜的语言。七夕,爱的纪念日,爱你到永远,亲爱的,七夕快乐!
星光灿烂,夜柔似水,七夕佳期如梦。迢迢银河延续着传奇,点点纤云承载着爱意。对你的爱恋深似海,对你的祝福永不改。七夕快乐!
我并不想爱你,却又不能自己。只说陪你走一段路,谁知又在不知不觉中把一颗心交给了你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办公桌上,清晨看着你,上午看着你,中午看着你,下午看着你,傍晚看着你,晚上看着你。咕噜咕噜,老婆,什么时候开饭呀?
如果我们注定还会相遇,就让我在下一个相遇的地方对着你温柔的微笑;如果缘分如烟而逝,那就请求让我在三百年后的轮回里再次记起你的容颜。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鹊桥是银河的传奇,你是我心中的传奇。浪漫缘分是上天的安排,爱情神话是永恒的未来。许多的奇迹只有相信才会存在。亲爱的,七夕愉快!
在千千万万的号码中我选择了你,在千千万万的日子里我选择了今天,在千千万万的话语中我选择了这句:七夕情人节你千千万万要快乐!
多年以前我就已在我的生命里邀约了你,所以今天的相遇,我很珍惜!就算距离再长,也有我的牵挂!再远,也有我的祝福!
今天是七月七,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往年,我祈求上天赐我幸福。现在有你在我身边。我知道,幸福,我已经得到了。我爱你!
牛郎会织女,成了千古佳话,我和你在同一时空下,铸筑爱巢。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用我们的爱架起彩虹!
一根甘蔗,我要跟你一同分享甜蜜的味道;一碗稀粥,我要和你一同品尝温馨的感觉;一声祝福,我要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道路。亲爱的,爱你永远!
我期待着我能在我满头白发,满脸皱纹,满口假牙的时候,还能和我爱的人相互扶持,相互依偎,蹒跚地一边走,一边欣赏公园花坛中盛开的红玫瑰,老公,爱你!
老公啊,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猜错了!不是第一次牵手的日子,也不是第一次kiss的日子,是去年七夕节你送我玫瑰花的周年纪念日啦!
夕节没人一起过吧?哈哈,和我一样。这样吧我为你唱歌庆祝:你快回来,我一人饭做不来。你快回来,饭桌因你而精彩。别让我的胃空如大海!
面对你我只能停止我靠近你的脚步,只能通过电话听你的声音。感情是责任,挥之不去。所以倾情者很傻,人生很苦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