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高中作文范文【篇1】
虽不说走过万水千山,也不说踏遍海角天涯。心中的青春总是在跳动着胸膛,花是开了的,而我却总是在花落后欣赏那一处留香。
虽道不尽满目苍凉,却可以一抒己见在这纸上。从来都不信有什么可以万年珍藏,亦如青春一样。但总还算是欣慰能在这里挥上一笔,正如青春我如疯狂。
洒满任性的土地是童年,挥洒汗水的土地叫青春。我没有天生的万贯家财,只有满怀心间的小伎俩。没有什么开天辟地的大梦想,只有勤勤恳恳的小理想。我从来都不敢给青春鼓下掌,因为我总是在青春里抱怨青春,又在年华里数落年华。人生,有时就是一场无言剧,太多无奈,太多辛酸。但在人生中被我们称那为兵荒马乱却又美好如画的日子叫青春。
谁在青春时懂得青春。
我只是一个俗人,大俗人。所以我如何会懂这一笔让我弃之如泥沙却重之如水的财富。
在每个清晨,都有人伸着懒腰在我床前关心的问候,但我却总是用一副吵我者死的姿态让人退避三舍,在每个日暮,总是有人为我褪去一天的辛劳,但我却无动于衷熟视无睹。下雨时,总有人为我撑伞,天冷时,总有人嘘寒问暖,这一切的一切我竟会觉得应该。青春,难道总是在这样的温暖里失去吗?我不清楚,我只知道,16岁的我,太不懂得感谢!
我应该感谢那些曾有一千一万个理由离开我但却选择在我身边陪伴我的人,感谢那些在面对你冷漠相对的同时却能用一颗温暖的心感化你的人,我真的不懂什么叫爱,什么叫年华里的伤痛,直至他们都离开,曲终人散。
吹不散的春花秋月,开不败的花好月圆。有时,在这些美好里,我总是问自己值不值得如此幸运。在晴天有人相伴,在雨后有人相随。我总说,生活怎会如此美满!
遇到他是我一生的宿命,让我在得不到爱的时候学会如何去爱别人。
最远的距离是不能靠近,所以我不会伤春悲秋青春怎会无奈,不会苦不堪言青春怎会伤痛。你要了解,再好的人也会有人不爱你,这是逃不掉的宿命。
但是无论我怎么声嘶力竭的叫喊着我会好好对待那些爱我的人,却总是以失望告一段落。正如蝉如何声嘶力竭的叫着夏天,夏天终还是会离去的悲哀,这是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