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您: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祝端午节快乐!
沙滩知道海的真诚,因为潮;大地知道云的真诚,因为雨;朋友知道朋友的真诚,因为心。悄悄的流水不因石而阻,真挚的友谊不因忙而疏。祝端阳快乐!
让我的祝愿翻过五一路的栏杆,窜过黄兴路的烧烤摊,游过灌满洗脚水的湘江,爬上要收门票的岳麓山,向你所在的地方狂喊:端午节快乐!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叶飘香时。片片苇叶片片情,天天拥有好心情。几枚红枣几颗心,让你开心又顺心。钞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归你。祝端午节快乐!
送你一篮热腾腾的粽子: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宽厚的包容当皮,调以真诚的祝福,再用祈祷煮,吃出一年好运气,一生好福气!
我托一叶龙舟送希望给你,托一把艾叶送平安给你,托一束桃花送好运给你,托一颗香粽送祝福给你:端午快乐!
送你一颗好运粽,里面包藏健康米、好运蛋、平安菇、快乐虾、长寿花、幸运栗。如果你收到将会好运连连。端午节快乐!
我用真心的苇叶,祝福的糯米,幸福的莲子,感恩的樱桃,快乐的葡干,乡意的花生,甜蜜的红枣,做一份如意八宝粽,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提前送你一个粽子,主料:100%纯关心。配料:平安+健康+快乐+宽容+忠诚=幸福。保质期:一辈子。保存方法:经常联系。预祝端午节快乐!
您打开的是幸运,收到的是祝福,看到的是希望,按下的是吉祥,体会的是美好,感觉的是温馨。祝您端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