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毕业了,在那校园里面还残留着我们多少身影,还有多少回忆,而我们却要离开。
no2、毕业了,曾经那些不在意的人和事,现在想来多么珍贵。
no3、毕业了,不再为作业,论文烦恼了,可却要面临更加艰巨的挑战。
no4、学业可以毕业,学习不可以毕业,所以要活到老学到老,青春可以毕业,梦想不可以毕业,所以要勇敢一点,时光可以毕业,同学情谊不可以毕业,所以要常联系。
no5、带着理想,展翅飞翔;点亮希望,扬帆起航;毕业了,请带上坚强,带上欢乐,带上我的祝福,大胆地往前闯,愿你马到功成!祝平安幸福!
no6、快毕业了,真的很留恋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我最感谢的是四年来同甘共苦的好朋友,好姐妹们。虽然还有一个月就要离开了,但是在最后的这段日子里,我相信我们能开心度过,珍惜相处的每一刻。
no7、我曾经希望我画画能画好,可不管我怎么画都画不好。现在我知道了,人各有各的长处。我忠心祝愿你取得好成绩。
no8、要毕业了,向五湖四海采一些吉祥,问天南海北要一些如意,朝四面八方拿一些好运,对大江南北收一些财气,将这些全送给你,祝你吉祥如意,好运不断,财气逼人,愿你我同学情谊永存,常联系哟。
no9、毕业在即,道声珍重,不忘青春岁月如风,你我曾经相逢。今朝离别,难舍情浓,祝君大鹏展翅长空,潜龙风起云动。千言万语,诉不尽情衷,愿你人生路上圆美梦!
no10、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交是友谊,有情便有意,心儿有灵犀,我们来相聚,如今毕业临,各奔东和西,虽然有距离,还得常联系,祝福送同学,未来很美丽,大家去努力,一切如你意。
no11、在船停泊的片刻,我们相识了。在这快乐而有意义的六年里,我们都有着很好的友谊生活。
no12、一首首歌曲唱不完的青春,一本纪念册说不完的祝福,一张张照片看不够的回忆,一片片树叶落不尽的友谊,一条条短信发不完的思念,同学珍重!
no13、毕业了,我们就这样无声无息的离别了。朝着梦想继续努力!奋斗!向着理想迈进!不管我们身在何方,我相信当想起以往在一起是的回忆,嘴角都会挂着微笑。
no14、一千五百个日日夜夜就这样结束了,六年岁月,那么多争执,那么多欢笑,那么多烦恼,那么多骄傲,真的随身后的门这样“砰”地一声,就留给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