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节里腊八粥,熬满吉祥福相连,喝上一口腊八粥,万事顺意鸿运开,转赠一碗送予君,否极泰来家业旺,美好心愿默默许,愿君福禄总双全,腊八节,喝碗腊八粥,愿君腊八快乐,如意美满!
用幸福炉火慢慢地炖,用快乐五谷细细地熬,做成一碗暖暖的粥,伴你度过冷冷的冬。祝你幸福安康。腊八节快乐。
腊八节日鞭炮响,欢天喜地笑颜灿。腊八粥饭揭开锅,粥味四溢扑鼻香。送给亲人尝一尝,身体健康鬼离远。一生幸福好吉祥,惩恶扬善好风尚。积德行善万事安,大吉大利顺风帆。愿你腊节开心如意!
纳八味珍馐,煮一锅稀饭,火热的是感情,沸腾的是快乐,沉积的是幸福,飘散的是喜气。腊八节,喝一喝腊八粥,做一做开心人。
腊八粥的甜蜜每人一碗,腊八粥的爱恋涌满心间,腊八节的呼唤暖了心坎,和家人过腊八这一天,欢欢喜喜全家露笑颜。腊八祝福你万事如愿。
勺一瓢三江交汇之水,抓一把五谷蔬果杂粮。煮一锅五湖四海之粥,撒一把椒盐辣粉香料。请一些亲朋好友品尝,多一些友谊亲情温暖。愿你腊八节快乐温馨!
一把母亲的唠叨枣,一勺父亲的慈爱汤,一颗兄妹的开心豆,一盘奶奶的呼唤炕。腊八粥就这么香甜的诱人回家,腊八回家看看咱的娘。腊八节快乐。
腊八粥一起做,全家幸福又快乐;腊八粥一起喝,家庭和美像首歌;腊八粥配点酒,福运财运跟你走。朋友,腊八愉快。
腊八节到祝福送,字字句句情悠悠。一祝健康无疾病,平平安安人快乐;二祝事业多顺利,步步高升成功握;三祝爱情多甜蜜,恩恩爱爱永和谐;四祝家庭多美满,幸福生活乐无边。祝腊八节快乐!
腊月里,寒风吼,雪花飘飞人间愁。风也冷,雪也寒,万家灯火煮粥忙。能驱寒,可暖身,美味佳肴送亲人。你一勺,他一碗,情深意浓喜乐欢。愿朋友,腊八节,健康身体美咋咧!
腊八节,来碗粥。热乎乎,暖心窝。甜蜜蜜,定心神。营养丰,爱心浓。幸福绕,平安缠。增吉祥,添如意。祝福你,永安康。:
腊八节到要喝粥,八种宝物藏其中。健康平安做锅底,保障生活无忧愁;好运成功总相伴,家庭幸福其乐融;如意吉祥不能忘,快乐伴左右;问候祝福朋友送,深情厚谊味道浓。祝腊八节快乐!
腊八就喝腊八粥,喝了腊八粥,心情舒爽无烦忧;喝了腊八粥,爱情甜蜜人长久;喝了腊八粥,身康体健活高寿;喝了腊八粥,开心美满乐悠悠,喝了腊八粥,幸福快乐天天有!
腊八腊八,祝福送达:花生抓一把,开心哗啦啦;莲子抓一把,吉祥顶呱呱;红枣抓一把,幸福喜唰唰;红豆抓一把,天天笑哈哈。腊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