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鼠小弟读后感 在暑假里,我读了一本书,叫《精灵鼠小弟》,他是一本美国作家e.b怀特写的。主人公是精灵鼠。 利特尔家第二个儿子,模样就像一只老鼠,只有两英寸高,在家里,除了猫野茉莉没有人不喜欢,他们最好的朋友是寄住在他们家的小鸟玛加洛,为了不让小鸟受欺负,精灵鼠伤透了脑筋。 书中内容很精彩,印象最深的是最后一篇。 小鸟玛加洛不辞而别,飞回到北方,他发誓要把玛加洛找回来,最后终于找到了。从这个事情我看出精灵鼠是一个勇敢不怕困难的小老鼠,在平时生活中,我们做作业的时候也像小老鼠一样不怕难做的题目,这样我就一定能像小老鼠一样成功的。 看了这本书我收获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