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小一精一灵读后感
今天,我读完了一本好书叫【钢琴小一精一灵】。
丹妮尔是一个活泼可一爱一的小女孩,她不喜欢弹钢琴。可爸爸一妈一一妈一还是给她买了一架钢琴,让她天天练习。在新买的钢琴里,丹妮尔发现了一个小一精一灵,叫克雷琛距。
克雷琛距不吃食物也不喝水,他以音乐为食,可丹妮尔很少弹琴,克雷琛距就变得越来越瘦。为了喂饱克雷琛距,丹妮尔每天坚持弹琴,慢慢的,丹妮尔发现弹琴并不像原来想象的那样可怕。她的钢琴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有一天,丹妮尔的钢琴老师维克多先生来到她家给她上课,当维克多先生听完丹妮尔弹完两首曲子后,都快激动得要掉眼泪了:不可思议,太完美了,真是奇迹,真是奇迹!从此维克多先生就不再教丹妮尔弹琴了,因为他觉得凭丹妮尔现在的水平已经不需要他这个老师啦,而且维克多先生逢人便说丹妮尔的钢琴水平提高得如此之快是个奇迹,他整天都喃喃自语着奇迹呀。读到这,我只觉得好笑,维克多先生一定想象不到,丹妮尔只是每天弹几首曲子喂饱她的小一精一灵而已。可见,在不知不觉中,点点滴滴的积累也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