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话题的作文
春雨,柔而富有刚劲,稀但却极密。轻轻地到来,悄悄的回去。留下的是绿色的生机,百花的绽放。大地苏醒。我恰好赶上了那时的春雨。
清晨的第一缕金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将我柔和地唤醒。我知道,春来呼唤我了,她来了,大地高兴起来了。
换好衣物,轻轻地推开房门,悄然地融入到快乐的自然,兴奋的自然。
走在草木丛生的小道上,手放在裤腰里,就这样静静地呼吸着,感受着春的抚摸。时间仿佛停止了,一切的一切都那么自然。就在这乐与静交织着的时空里,一滴冰凉的水滴将我从中分离,我睁开了双眼。看着周围的植物:小草开始上下摇晃,幅度虽小,带却引动了周围的伙伴,渐渐地,花草树木都摇晃起来。我感受到了,他们很兴奋,仿佛在迎接着什么一般。
不一会儿我这迟钝的感官告诉了我:春雨来了,轻轻地来了。
渺小轻盈的雨水却带动了所有的生命,大地为之喝彩。而我,真正渺小的我,感受着,享受着,兴奋着,就如同其他生命一般。我融进了春,心里的春,大地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