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过去的作文范文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每个人都有这过去,不单单是我们人类,就连动物、植物、微生物都有,只是它们没有我们人类的思想丰富,无法阐述自己的过去,而我们人类有思想,有意识,能用自己的大脑回忆,用自己的嘴巴阐述。我们都有这过去,但不要纠结过去,而是面向未来。
我们每个人都有这许许多多的过去,是难过的、难忘的、愉快的、感动的……这些都是我们过去让我们所感到的情绪。但无论是怎样的过去,它终究是过去了,这个社会在不断的进步和发展,我们的思想和目光,也要从过去走向未来。我们需要告别过去,问候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