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作文作文
父爱初中记叙文1从小到大,我的每一天都是妈妈在照顾的,爸爸,您似乎很少会来关心我。我也经常抱怨您:不关心我!我一直认为您不爱我!但通过生活中的一件小事,改变了我的看法对您的看法。
还记得那是一个秋天的星期六的中午,我上完培训班,您来接我回家,正值放学高峰,车多拥堵,您只好把车停在学校附近的一个停车场里。那天天气很怪,您来接我的时候天还好好的,忽然乌云密布,下起了雨来,真是秋天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于是,您脱下外套,披在我身上,用胳膊挟着我,像母鸡护着小鸡似的保护着我,一直小跑到汽车旁。
您打开了车门,启动了发动机,打开了热空调,帮我擦了擦身上的雨珠,还不时地问我:“有没有着凉了?”“还好。”我坐在车里,暖洋洋的,舒服极了。
“啊嚏!”我打了个喷嚏。“坐着别乱动,千万别碰车钥匙和手刹。”您说完,打开车门,冲进了雨里。我在车里大叫:“爸爸,您到哪儿去呀?”可您头也不回的就走了,我一个人在车里,坐立不安的,心里好奇想:您去干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