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两股不同的风,向我吹来。一股是柔和的,一股是深沉的。
可是,在我认为,那只是别的父母对自己孩子的爱,而不是对我。使我们一家人融洽相处的是我妈。也可以说我妈是我看来我们家最尽职的,几乎每次我的作业检查的,签名的都是我妈。
几乎每个星期一我妈都会很早就起来做早饭给我吃。我吃好,去上学,我妈开始是整理,打扫。
可以说我妈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我们一家人。
我的爸爸,几乎总和我反着干。要吃早饭,我不想吃,妈妈知道我没胃口,不想吃,她能理解。我爸爸却说:“不吃早饭,脑子不聪明,吃早饭是最重要的……”
我不喜欢喝牛奶,可是我爸爸总说:“喝牛奶有利健康,所以喝也得喝,不喝也得喝。”
每次只要我有小感冒,我爸爸就说:“马上上医院,不能耽误。”我皱着眉头说:“就小感冒至于上医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