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祝福做成一个粽子,包成快乐的样子,顺着好运的路子,带上成功的点子,穿过思念的巷子,在端午走进您的日子,给您幸福一辈子!
端午节祝福: 这条短信,如果你看到了,你就是粽经理; 阅读了,你就是粽督; 收藏了,你就是粽管; 评论了,你就是粽裁; 转发了,你就是粽统。 粽之,端午快乐!
生活在变好,短信到处跑。棕子玩裸奔,香包少不了。龙舟被山寨,雄黄酒下菜。鱼儿更中奇怪,不请自己来。祝福把门开,烦恼说拜拜!端午快乐!
锄禾日当午,今天是端午;谁知短信息,句句皆祝福。祝福你:端午佳节开心如意,友情爱情充满得意,学业事业称心满意,生活琐事尽如人意。
糯米粘、豆沙甜、板栗香、卤肉鲜,愿你在品尝美味粽子时,也能感受到我捎来的衷心祝福,祝你端午节快乐!
绿包白,叶裹瓤,粒粒硕果粽飘香;门挂艾,酒喝黄,龙舟竞逐江河上。粽能想起你,粽要祝福你端午节快乐!
亲爱的,我愿做层层棕叶,包裹你这甜甜香米,我愿用我的一生来保护你。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但我能时刻感觉到你的存在,因为你始终住在我的心里。宝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我送你一颗粽子,里面的香米汇聚了我对你的祝福,里面全都是我的真情与祝福,愿你事业一帆风顺,爱情甜蜜如糖,生活美满吉祥。朋友,端午节记得要快乐哦。
端午佳节,吃一口粽子尝天下幸福,赛一次龙舟悟千帆过尽,艾叶的芬芳让你爱如蜜糖,香囊的花香送你幸福万年长,朋友,端午节快乐
赛龙舟,赛出美好生活;悬艾草,保得全家健康;吃粽子,彼此其乐融融。端午节就要到了,预祝你:生活美满,心情愉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端午节到,紧急通知:不许忙工作不理我,不许有好事不分享,不许有困难不说话,有空一定找我玩,去饭店必须叫我,过端午快给我送粽子。端午节快乐哦。
忙碌让你的生活充实有力,微笑让你的时光五彩斑斓,乐观让你总会峰回路转,端午节到了,放松心情,发现美好,分享欢乐。亲,端午节快乐,要开心哦!
五月五端午节,蝴蝶纷飞,鲜花绽放,粽子飘香,在这充满浓厚中国情结的日子里,停下手中繁忙的工作,出去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好财富,轻松端午。
永恒的心是送给真诚的人,快乐的心是送给寂寞的人,温柔的心是送给我爱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给爱我的人,我愿把一颗真诚的心送给我爱的人!祝端午快乐!
端午已至,特送粽子一个,淡淡的粽叶香包着关心米、健康豆、甜蜜枣,最后用幸福绳扎紧。祝您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