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说只要站在用心画的九十九朵郁金香前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整个房间,终于上帝对我说:许愿吧。我说:要看短信的人端午节快乐
一天米饭和包子打群架,包子打不过米饭就逃跑。这时粽子从旁边走过。米饭立刻去追粽子,边跑边说:“别以为你穿了一件衣服,我就不认识你了。”米饭把粽子逼到了一个死角。粽子见状立刻把衣服脱了说:“我是卧底!”
脱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样白嫩,发着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一口,我心飞上九霄云外,啊,粽子我的至爱!
祝论坛的兄弟姐妹端午节快乐!特奉上端午节短信! 、很久以前,屈原先生下岗后发明了粽子,可不但销量不好,还要受地痞剥削,心灰意冷终于跑到广东跳海了
虽然你身体很好,但屈原说:多锻练身体,少打麻将,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
关掉你的手机,慢慢的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会发现我和粽子一样可爱。
粽子该是透入大海的,因为你的胸怀像大海一样的宽广,别忘了给自己投一个粽子!祝端午节快乐!
粽子该是投入大海的,因为你的胸怀像大海一样的宽广,别忘了给自己投一个粽子!祝端午节快乐!
粽子好吃,但要小心;食品加工,让人呕吐;要看证明,屈原就是这样被毒死的!
秘诀:将手机用粽叶包好,放在锅里煮60分钟,手机续电能力将延长两倍,信号增强,且能闻到粽子香味。
每逢佳节倍思亲,祝你端午节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