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想衣裳花想容,猫想耗子鸡想虫,牛想牧场鹅想草,兔想萝卜猴想桃,鹰想蓝天鸟想巢,狗想骨头猪想槽,你想粽子我送你,同时送你一短信:祝端午快乐!
端午节的民俗中有一项叫做躲五,也就是说端午那天人会现出本来面目,所以必须躲起来,别让人看见。我为你再也不能在地球了感到难过,赶紧回你的星球去吧!
您手机6月起已具买粽子功能,预订粽子拨110,送货119,有疑问请与本中心联系,网址:三达不溜点不坑你坑谁点抗么!
禁止端午节不理我,禁止吃棕忘了我,禁止包棕不帮我,禁止闲暇的时候不想我,禁止有搞笑的信息不发?我,端午节快乐!
今日端午,让我托诗人的福,请你多吃些粽子;让我驾一叶龙舟,满载祝福驶向你;让我挂一把艾蒿在你门前,愿你平安;让我为你斟一杯雄黄酒,盼你安康。
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着给我发信息,不然黏米噎着你。粽子节甜蜜!
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脱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压抑我的狂燥,想想我的需要,还是早点把你干掉啊,粽子,节日快乐!
心愿是风!快乐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满祝福的船,飘向幸福的你,轻轻地对你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端午节愉快!
端午节,家家户户都悬起了钟馗像,挂上了艾叶菖蒲,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酒,游百病,佩香囊,备牲醴。
你总是怕自己胖,为自己束腰一圈又一圈;你总是怕自己丑,为自己着衣一件又一件。跟你说了那么多次,原始的你才是我的最爱,为啥就是不信哩?我的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