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短暂的,但我们应该尽自己的气力,开出自己最美的花!
周末无趣,便乘车前往樱花园,赏樱花。
花儿好美,有含苞待放的,有怒放盛开的,有红煞樱桃的,有粉嫩可人的。花儿开得,让人心花怒放。赶快拿起手机。“刷刷刷”几下,把樱花拍了个遍。
正高兴之时,忽见花瓣满地。定是开得早的樱花落下
查看全文>>>
时光荏苒,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渐行渐远。初夏又至,七月的脚步越来越近,转眼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又要开始新的征程。在这里,我度过了人生青春纯真的四年,忘怀的四年,这将成为我人生美好的回忆。 xx年9月,刚入校的自己还是个不谙世事的懵懂少年,现如今已经改变了许多,变得坚强自信。记得我踏入校园里的第一刻,心里感到一阵阵的失落,想想自己将在这里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不免感到一丝失望。在随后的几天中,我努力做着调整。我安慰自己,能够来到这里上学,这也算是冥冥中的注定吧 我也知道“既来之,则安之”的道理,因此我决定从此要珍惜我的大学生活,珍惜每分每秒,还要在以后的时光中爱上我的母校。事实证明,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我也正努力实践着它。 这四年中,学校中的许多教授与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着我们,把知识的火炬传递给我们,为我将来的工作打下了基础。他们是一盏明灯,指引着我未来前行的方向。 在这里,认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学同学。大家聚到这里,也是一种缘份。四年同窗,相儒以沫,岂是几个字能将它们一一叙来。友情是财富,在我今后的几十年中,它将伴随着我,直至我生命的尽头。 我见证了学院的成长,从一个校园有点小的旧校区到如今星海环绕、焕然一新的新校区。看到它的成长,心里产生了一种喜悦,因为在这四年产生了对母校深厚的感情。 机会如同时间一样,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关键在于能否将机会抓住。当机会来临时,如果没有实力,那便也只会白白丧失良机而已。在闲瑕之余,我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文学素养,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学校的图书馆给了我成长的精神食粮,充实了我的大学生活。每当下晚自习的时候,一个人走在校园里,望着路灯下的时而长时而短的身影,心里畅想着未来,不免产生对未来的无限向往。 大学给我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自由与空间,同时也给予羽翼未丰的我们以呵护,为将来能够自由地在天空遨翔磨炼着我们的翅膀。在大学中,我懂得了坚持、懂得了努力、懂得了拼搏、懂得了付出、懂得了放弃……是你架起了走向成熟的桥梁,为我步入社会作好铺垫。 也许我曾经有些失误,也许曾经迷失过方向,也许曾经滞留在某处没有前行,也许曾经有过让老师失望。这许许多多的不足之处,将与那些曾经不愉快的事,徜徉在我历史的长河中,经过时间的洗礼,经过回忆的洗涤。当再次回想时,嘴角的微笑便是对此的最好诠释。 生活是实实在在的,每一个人都很普通,很平凡。梦想就像天空里 查看全文>>>
从一开始实习的紧张,到实习中的兴奋,一直到实习结束时的不舍,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这是一段很特殊的时光旅程,我在这旅程中,感受到了做一个老师的各种情绪!快乐、生气、紧张、兴奋、等待....,教学成功的快乐,管理学生,管理班级时因为学生不专心上课而生气,出现错误,弹琴走音时的紧张,和未上课前,在音乐教室准备上课的等待...我了解了很多,感受了很多,这些将会对我的一生产生巨大的影响,我将终生难忘!
实习结束时,我很清楚我将要走的路,在这人生的道路上,我要为千万个学生讲授音乐中的各种知识,我要让我的学生们去认真的了解音乐,学习音乐,欣赏音乐,体会音乐中的各种情感,学会用音乐去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做一个爱音乐,爱生活的人.
我自信,我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音乐教师,因为我不光热爱着音乐,热爱着我的专业,我同样也在爱着我眼中的这些可爱的学生们从他们热情的目光中,我有一种无比快乐的感觉每当下课,他们将我包围时;每当他们拉着我的手,和我道别时,我都了解到,我是一个幸福的人,是一个学生们都喜欢的音乐老师.
实习结束了,但我学习音乐,学习如何教学的脚步,仍然未曾停歇,我将永远这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