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初中作文【篇1】
四季之风
春风使万物复苏;夏风让草木葱茏;秋风送来累累果实;冬风吹来雪花飘飘。四季之风让大地缤纷绚丽,四季之风真好!
春风悄然来临。她把冰雪融化了,把动物唤醒了,把小草吹绿了,叫农民伯伯出来耕田种地。一个小女孩闻着花香立在田野上,她那鲜艳的裙裾成了田野上最美的花朵。好美的图景,不禁赞叹:“春风真好!”
夏风款款而至。它给树木穿上了深绿色的衣服,给小草换上了深绿色的新装。把池塘变成了荷花的天地,一柄柄荷叶,一支支荷花挤满了池塘,站在池塘边闻着荷花的香味不禁赞叹;“夏风真好!”
秋风欣然到来。她把香甜的果实带来了,在一望无际的稻田上铺满了“金子”,她还把幸福的微笑挂在了农民伯伯的脸上,摘水果,收谷子……我看着看着不禁说:“秋风真好!”
冬风姗姗而来,她携着晶莹的雪花飘呀,飘呀,给大地盖上了厚厚的棉袄,给远山戴上了白帽,给树木穿上了白衣……围上鲜红的围巾踏雪寻梅,嗅梅香,赏梅花,陶醉之余,我要说:“冬风真好!”
感受过四季之风,你一定会赞叹:“四季之风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