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节日贺词(一)
尊敬的老师们:
桂香正浓,秋雨朦朦,在这充满了丰收喜悦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个教师节。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所有学生,向从小到现在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向你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国将兴,必尊师而重傅。师者乃国运所系,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师者,传到授业解惑也!在民族的繁荣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中,老师,您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老师是我们做人的楷模,崇高的道德、渊博的学识、宽广的胸怀给予我们人生的启迪,时刻鼓舞我们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老师是我们人生的启明灯,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老师您像红烛一样燃烧自己,用毕生心血培育着一代代莘莘学子。三尺讲台方寸有限,却承载着您崇高理想和辉煌事业。您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您的每一根银丝,昭示着您育人的艰辛,您的每一条皱纹,都深深地镌刻在我们心里。
岸芷汀兰,桃李芬芳。老师,在您的辛勤哺育下,洁净的教室里飞出了一群又一群群雏鹰。老师,您们秉承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乐于奉献,锐意进取的铺路石精神,为了我们的成长呕心沥血,殚精力竭。在成才的沃土上,辛勤的耕耘,默默的奉献。
师恩如山,师恩似海。加减乘除,算不尽您的贡献,诗词歌赋,颂不完您的崇高。
老师是早春的细雨,化作心血滴滴,滋润我们稚嫩的心田。老师是仲夏的溪流,宛如您的汗水涟涟,洗刷我们心底浮躁的忧烦。老师是晚秋的硕果,以丰功累累,鞭策我们永远向前。老师是冬日的瑞雪,随思绪翩翩,引领我们翱翔九天。
值祖国繁荣昌盛,在国际社会扬眉吐气铁腕外交之际,请老师们放心,我们将铭记您的谆谆教诲,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为护佑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造福一方百姓;我们将不辜负您的殷切期望,怀更大志向,抱更高理想,努力践行我们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为了祖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几度春风几度暖,一寸青草一寸心。春蚕到死丝方尽,杏林春暖总有时!老师,祝您健康;老师,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节日贺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