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我们将用行动践行奥林匹克精神,我们将呐喊为xx小学第一届师生运动会加油、为我们全体运动员们加油。
本次运动会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努力发
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努力拼搏,勇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各代表队增光,为校园添彩。
在此,我们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和全体工作人员,向与会的领导、来宾表示亲切地问候!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参加开幕式的师生表示热烈地祝贺!
一、下面请xx校长宣布20**年xx小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现在开始!
xx小学20xx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现在开始!
二、请各代表队入常
(请xxx教师、xxx老师负责解说,详见解说词。)
(播放运动员《进行曲》)入场式)
男:首先进入我们视线的是国旗护卫队!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威仪又庄重,从他们炯炯有神的目光里我们看到了未来,看到了希望。
男:现在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运动会会徽,它设计精美,内涵丰富,奔跑的气势和姿态体现了非常丰厚的体育文化。
女:彩旗队迎面向我们走来,彩旗飘飘如一片彩色的海洋,让人欢欣鼓舞。衷心祝愿我们的运动会也像这飘扬的彩旗色彩纷呈,充满生机。
男:现在向主席台走来的是学校鼓号队,铿锵响亮的鼓号声激荡着每个人的心房,朝气与活力在每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个人心中传递。
女: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我们一年级的小朋友。看!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挥动着手中的小旗,正向主席台走来。别看他们年纪小,个个都精神抖擞,充满生机,充满活力,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上洒满灿烂的阳光,他们是这次运动会的新生力量,多像是一群可爱的小天使哟!相信他们一定会以自己出色的表现为运动会增添新的色彩。小小的运动健儿们,祝你们成为本届运动会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男:现在走过来的是二年级代表队。他们英姿飒爽,气宇轩昂。步伐整齐有力,声音清脆响亮。相信二年级的小运动员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力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庆祝学校校运动会的召开!
女:在向我们走来的是朝气蓬勃的三年级代表队。从他们整齐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声中,看出了他们的信心,他们团结协作。相信在本次比赛中,他们一定会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因为他们铭记要想看日出,必须比太阳起得更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