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声伴你踏上征程,你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冲去,奔去。
那一刻时光仿佛都为你停住,你的勇气振动了一切,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终点。你赢了。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几秒,但你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永恒。
矫健的身姿,飞奔的身影,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辛勤的汗水,激动的泪水,还有伤心的泪水,赛场上的奋力拼搏,成功者,取得了荣誉;失败者,获得了尊重。
班级、同学、老师,为你加油!加油吧!
本次运动会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运动健儿们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拼搏奋进,勇攀高峰,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我们一年级的小朋友。看!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挥动着手中的小旗,正向主席台走来。别看他们年纪小,个个都精神抖擞,充满生机,充满活力,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上洒满灿烂的阳光,他们是这次运动会的新生力量,多像是一群可爱的小天使哟!相信他们一定会以自己出色的表现为运动会增添新的色彩。小小的运动健儿们,祝你们成为本届运动会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只听怦的一声,60米跑开始了,只见运动员都飞快地冲出了起跑线,他们跑得越来越快,把我们班的运动员都甩在了后头,一声声加油促使他们又加快了脚步,这时,我们的心里是多么紧张啊!他们的手摆得越来越快,在后面紧追不舍,前面的运动员也加快了脚步,落在后面的运动员也不气馁,继续追赶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