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经过一天的拼搏,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体育运动大会即将胜利闭幕了这是我校一次继往开来的体育盛会,这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我校今天团结、祥和、进步的这一主题。展现了全体同学积极进娶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在这里,我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同学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向全体大会工作人员,和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体育运动大会是对我校师生的一次检验,我校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上表现出了较高的体育道德风范。今天的运动场上到处都洋溢着师生的欢声笑语。但在这背后,蕴涵着全体教师多天来的的辛勤汗水,他们为筹备这次运动会精心训练运动员,默默无闻的做了大量的工作;蕴涵着各位班主任、科任教师的不懈努力,你们认真组织学生,精心布置队前装饰,为开好运动会,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运动会而费尽了心机;本次运动会更蕴涵着全体运动员们顽强的意志,坚韧的品格……
尊敬的各位来宾、运动员、裁判员、同学们、老师们:
明港育才实验小学第一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赛事,随着接力赛的最后一声枪响,顺利的降下帷幕。天公做美,春风拂面,同学们热情高涨,意气风发,赛场内外洋溢在团结、拼搏、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大会工作人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同时向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班级、优秀运动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