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主持串词 一、序幕词男:初冬时节,气候怡人,正源学校第二届小学生体育运动会,又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如约召开了!女:我们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和全体工作人员,向与会的领导、来宾表示亲切地问候!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参加开幕式的1000多名师生表示热烈地祝贺!男:我们衷心祝愿参赛的运动员能够在这届运动会上创出新的佳绩!能够在我校田径运动史上谱写新的篇章!女:来自全校26个班级的26支代表队,400多名男女运动员将在这里参加为期两天半、30个大项98个小项的角逐。男:每位运动员,必定会在各个项目的角逐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女:这届运动会,必将给我校总体工作的发展,带来勃勃生机。合:让我们用健康拥抱未来!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二、学校简介正源学校作为我市教育界一朵新兴的奇葩,建校两年来已在全市乃至全省赢得了较好声誉。目前小学部已有26个班,1178名学生,57名专职教师。我们坚持“全面加特长”的素质教育,各项工作正逐步走向规范化。继xx年李金铃同学获耒阳市小学生语数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之后,xx又是我们的一个丰收年。我校第一次派队参加耒阳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就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
-
男:初冬时节,气候怡人,正源学校第二届小学生体育运动会,又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如约召开了!
女:我们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和全体工作人员,向与会的领导、来宾表示亲切地问候!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参加开幕式的1000多名师生表示热烈地祝贺!
男:我们衷心祝愿参赛的运动员能够在这届运动会上创出新的佳绩!能够在我校田径运动史上谱写新的篇章!
女:来自全校26个班级的26支代表队,400多名男女运动员将在这里参加为期两天半、30个大项98个小项的角逐。
男:每位运动员,必定会在各个项目的角逐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女:这届运动会,必将给我校总体工作的发展,带来勃勃生机。
合:让我们用健康拥抱未来!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男: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
女:听,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校园回荡!
男:伴着时代的鼓点——五星红旗率领着仪仗队走进了田径常
女:五十多年来,中国人民发自内心地热爱我们的国旗,因为它寄托了中华民族的希望,魂系着每一个中国人的未来和命运。
男:为国旗添彩,为国歌壮威,为国旗增辉,为祖国增光。
女:让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