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母爱的伟大
妈妈的爱像红红的太阳,照耀着我们,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一天夜里,我难受地躺在床上。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不禁叫了一声:好烫!她急忙拿来体温计,放在我的用胳肢窝下。嘀嗒。嘀嗒,时间在妈妈那豆大的汗珠里悄悄流走。5分钟终于到了,妈妈焦急地拿出体温计。一看,呀,41度!妈妈二话没说,就把我抱在怀里,一路跑向最近的医院,当时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刮着刺骨的寒风,我在妈妈的怀里感受到一阵温暖,慢慢地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睡在自己的小床上。而妈妈。却在床头睡着了,我生怕动一下会惊扰了疲劳的妈妈。啊!母爱,是妈妈脸上好晶莹的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