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作文作文
父爱是伟大,想起童年常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我也想加一个世上只有爸爸好。
记得六岁那年,我刚幼儿园毕业。爸爸妈妈因我要上哪所小学而烦恼。而妈妈又因怀了宝宝快要生了,而没怎么理我。有一天她摸着我的脑袋说:佳佳我就要回老家了,你马上就有个弟弟或者是妹妹了!
什么?我大吃一惊,感觉自己要晕倒了,突然眼泪从眼中夺眶而出,我大喊:你不能在东莞生下宝宝吗?而妈妈只是微笑着摇摇头。
妈妈回老家前的那一个星期我感到时间比任何时候都过的快。到了妈妈回家的那天,我亲眼看着她上了火车,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