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年的暑假貌似越来越热了,因此今年的我在暑假的时候依旧躲在家享受着空调,顺便去补习班接受补习,虽然说我妈想要让我去乡下避暑,但由于我的坚持,因此这个想法只好作罢。其实暑假的时候待在家里并没有什么不好,不但有着空调和雪糕,而且还能够享受许许多多的事物。
暑期期间可不能够荒废学习啊,因此在暑假之前我就做好了申报英语补习班的想法,主要还是在学校打的基础不怎么稳固,因此在前不久的英语考试中获得的分数并不能够令我感到满意,或者说正是那次考试的结果让我产生了“知耻而后勇”的感觉。自从在堂哥那边借阅了下个学期的英语教材以后,每天上午的时间基本都是待在英语补习班,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一般来说上午的学习效果是最好的,唯一的不便就是因为晚上经常熬夜导致白天的精神不怎么好,这一点也是因为自己的自制力不怎么强的原因,如果说晚上能够更早睡就好了。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或者说是难得的长假让我有些兴奋吧。
下午的时候我会选择在家看电视,下午是最为炎热的时候,因此还是在家比较好,吹着空调盖着被子,另外口中还含着雪糕,这或许就是最为舒适的生活了吧。我在下午的时候可是极为懒散的,因此连我妈都有些看不过去,认为在我身上看不到丝毫属于年轻人的朝气,希望我能够多出去走走,虽然说这句话很有道理,但每次看到外面剧烈的阳光就让我有些望而却步,或许晚上再外出是个不错的主意,现在出去的话可实在是太热了。
吃过晚饭以后,我会选择和父母外出逛街,因为在我家附近有着体育场,我可以在傍晚的时候过去锻炼身体,其实也就是在附近散步而已。当我在田径场的时候,我会故意绕着大半圈,看着父母手牵着手在缓缓走着,然后我则是在田径场的另外一边向他们招手,希望能够引起他们的注意力,在结束了散步以后,回到家还可以享受着冰镇果汁,这才叫享受!如果非要说有什么遗憾的话,那便是孤独吧,因为我总是一个人在家玩,因此特别希望能够有着一个玩伴。
暑假的“颓废”生活就这样过去了,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或许我在这个暑假还胖了不少,唯一的收获或许便是英语成绩了,在经过暑假的学习以后,新学期的月考我可是信心满满,真希望这次检验学习成果的机会能够快些到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