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读后感 以前,我总是以为幸福是一家人可以团团圆圆,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一起。以为妈妈把我的衣服、袜子洗好了,爸爸把我的碗洗好了,就是幸福,今天我阅读了《幸福是什么》,对幸福有了不同的看法, 这个故事主要讲述了:三个小男孩一块儿砌了一口小井,智慧的女儿说:你们很善良,你们会得到幸福!可三个孩子不知道什么是幸福,她告诉孩子们十年以后再回到这里,他们就明白了。十年以后,他们都说因为自己帮到别人而幸福。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幸福要靠劳动,要靠很好地尽自己的义务,做出对人们有益的事情。 其实,不仅童话中有令人感到幸福的事,我们社会当中也有,如:最美司机吴斌。2012年5月29日,杭州长运客运公司吴斌,驾驶客车从无锡返回途中,突然有一块铁板从空中飞落,击碎他的车辆前挡风玻璃,砸中他的手臂等其他部位。在这危急关头,吴斌忍着巨痛,将车缓缓停好,完成一系列安全停车措施,保证了24名乘客的安全,而他自己因抢救无效去世。我也会帮爸爸做一下家务活,比如洗碗,洗衣店等。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幸福就是给别人多一份温暖,让别人少做一件事情给别人带去幸福的同时,自己也会很幸福,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