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他今年才39岁,还没有享受到生活的快乐和女儿的回报,就要忍受着痛苦的折磨,我不甘心!为什么全世界那么那么多的人却偏偏选中我的父亲!这是为什么?为什么啊?
六年级话题作文题目:我爱读书。书是人类文明的象征。读完这篇话题小练笔,更深刻感受到读书的好处。
我的暑假我的班主任我心底的风景好习惯成就人生读《老人与海》有感珍惜那份感动老师,我想对您说难忘的星期天《弟子规》之我见读《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把伞的爱小小的我闪亮的我乡村生活忠诚的伴侣书籍读《雷锋》有感馋猫分糖记我的妈妈夏甘苦漫谈读《普罗米修斯》有感我爱我家雨中的温暖海南岛之旅快乐是什么?包容是一条五彩路亲情的涌流妈妈的爱春天生命不分贵贱读《水浒传》有感初中
读了滴水穿石启示我一有这种感想:无伦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这样让我想去年放暑假的那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