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作文500字 《孔雀屎咖啡》读后感
《淘气包马小跳》是大作家杨红樱写作的,她写作的《淘气包马小跳》是一个系列,一共有二十多本,我看过五本,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孔雀屎咖啡---淘气包马小跳系列》,里面讲了马小跳和好朋友毛超、张达、唐飞一起去咖啡店拯救蓝孔雀和年轻漂亮的少女小妍的过程。
我读了《孔雀屎咖啡淘气包马小跳系列》这一本书后,我的感想是这样的:马小跳虽然是为了拥有发言权才让丁克舅舅带他去咖啡店的,但是他们四个人帮蓝孔雀和小妍逃出了咖啡店,让孔雀回到了动物园,也让少女小妍回到了自己美丽的家乡并且把孔雀屎咖啡咖啡店的真相给揭穿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有一些没有品德的人经常干一些不好的事,比如:1、去惹猫狗等弱小的动物;2、挑逗动物园里的动物;3、对挂在动物房子上方的请勿给动物随意投喂食物的标牌视而不见,还是不自觉地把自己带来的食物一个劲地喂给动物,甚至用食物砸动物的身体
对这些,我设计了几条爱护动物的标语,分别是:1、保护动物,人人有责;2、动物萌萌哒,大家来保护;3、动物也会哭泣,请不要伤害它。
我希望大家一起关爱身边的小动物们,也可以设计几条保护动物的标语,和伙伴们一起分享。还有,读一下杨红樱的书,我觉得她写的书很适合我们小学生阅读。thangk you!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