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奋斗的作文
青春如那静夜的昙花,开放时千娇百媚纯白圣洁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等时间流逝后人们看到的只有花影低垂芳容不在,所以世间有很多的人徒然叹息。青春相对于时间,如花儿般脆弱,如流水般易逝……对于深知其中道理的我们,作为树德联合的教师,这是我们的事业而不仅仅是职业,我们把握青春在手,积极奋斗只争朝夕。
青春是现场直播,没有剧本也没有时间给我们演练和彩排,我们是这独幕剧中的编剧导演兼演员。在树德联合这青春大舞台的演出中,我们没有退路只有前进并且容不得半点的疏忽:对工作做到主动、热忱和敬业,根据情况制定切合实际的计划,同时要有坚决的执行力,冷静、果敢地采取行动,一心一意地将上级安排的任务完成,坚持不懈地把自己的理想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