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就是一篇高中生在三年高中生活的自我鉴定。
高中三年,成熟中,回首如昨。 本人思想进步,遵守社会公德,积极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能吃苦耐劳,注重个人道德修养,有良好的生活作风,乐于助人。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针对同学们关心时事这一特点,本人联合四川大学相关部门,主创了学校国际关系社。
为丰富同学文化生活,主创了杂志《ever》。
三年来,本人历任团支部书记、班长、校联副理事长。先后被评为学校三好、优干;成都市直属三好、优干;四川省优秀学生干部。并作为中国高中生代表访问了日本,访问见闻发表于多家媒体。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高中生活,增长了我的知识和才能。 我坚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青春作伴,即将告别的中学时代,任何酸甜苦辣任何成绩荣誉都成为过去,在迈入高校的梦想和现实中,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呈现在眼前。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频道【自我鉴定】,还有更多的精彩在后面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