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到了二年级,我们的寝室成员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的朋友聚在一起,形成了这个团结的集体--521。
一。娃娃帮
我们寝室在每天晚上总会激烈的胡坎一番,直到被寝室老师打断,才肯进入梦乡。一天晚上,果果建议我们八个人组成一个帮派,名字呢,就叫做娃娃帮好了。建议一经同意,我们便热烈地讨论其他许多细节,于是经过我们的多次修改,娃娃帮出世了,请看寝室简介:帮派名称,娃娃帮。帮派之姓,暗夜。帮派之歌,娃娃。帮派暗号,在娃娃帮的地盘,就要听暗夜娃娃的!帮派成员,暗夜溟,暗夜羽,暗夜雨洵,暗夜依,暗夜岚,暗夜梦痕,暗夜萱琪和暗夜段琴(怎么样,都很诗意吧?)。在娃娃帮成立之后,我发现我们之间的关系仿佛更进了一层,每天都在和谐与欢乐中度过,也许使我们发现了彼此之间的相同之处吧?那就是我们都很爱娃娃帮。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