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初中作文
回想起小时候的生活片段,记忆里的父亲沉默寡言,甚至有些可怕。他不像把我捧在手心里的母亲,他总是那样沉默,严厉,对于父亲,那时候的我没有什么概念。
步入初中,我第一次接受人生的转折——独立生活。开学那天,父亲没有陪我一起去学校,然而,我并不觉得意外,他从没有到学校看过我,就连开家长会的时候都是妈妈来的。初中的住校生活,我一时无法适应。寂静的夜晚,我偷偷地流泪,然而我却并没有想母亲,只是想起了,父亲,想起他要是见到我这般没出息的模样,就要斥责我的样子,想起他因怒斥而涨红的脸和拔高的音调,想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