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高中生
中秋节是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节日。我很喜欢过中秋节,因为那天家家户户都传出热闹的欢呼声,充满了团圆的气氛,还可以吃月饼、比灯茏及跟家人一起赏月,热闹极了。我每年都很期待这个节日的到来。盼呀盼呀,终于盼来了中秋节。那天晚饭过后,奶奶就点亮了一个有着漫画图案的灯笼,然后叫我提着这个可爱明亮的灯笼到小区花园里和其他朋友们一起凑热闹。
到了花园里,小朋友们也真够多的,他们的灯笼图案也各有不同,有的是花、有的是动物、有的是各种漫画片的人物,颜色也各异,红的、蓝的、紫的、黄的等等,五光十色,美丽极了!而我的白雪公主灯笼的图案是画着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在欢唱跳舞的情景灯笼,灯笼上画的小矮人都围着白雪公主,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拍着手掌,白雪公主就在小矮人围成的圈圈中领导着了他们边跳舞边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