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在这里出生,在这里长大,读着中华几千年的历史,曾经为之激动,忧伤,悲愤,骄傲,曾为之食不能安,夜不能寐,中国已和我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我为国之忧伤,为国之欢乐!犹记得两千多年前陈汤的誓言:明犯强汉者,虽远必诛!它深刻体会出我中华民族,我大汉的骄傲与荣耀,或许有些狂妄,或许有些嚣张,但它却让我为之深深地感动,为之热血沸腾!为了中华的荣耀,我可以吃苦受累,甚至献上生命,可就是这份发自内心的愿意,让我为中华喝彩,让我对中华民族更加的钦佩! 中国梦,既是中国的梦想,也是每个城市的梦想,更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中国梦,这些中国梦自然都不一样,但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复兴中华,荣耀中华! 中国梦,是一个世世代代传承的信念,只有经过努力不懈的奋斗才能成功,这一个信念是促使我们前进的动力,也正是这一信念,使中国十三亿人民团结在一起,努力的学习和工作。 中国梦,是一个代代相传的精神,坚持,永不言放弃。中国人民正是有了这样一个精神,才击败了帝国列强,摘掉了“东亚病夫”的帽子,从殖民地从走出来。这样一种精神,使十三亿中国人奋发图强,领悟到了成功的真谛。 每个人心中的梦想都不一样,有人想做一名航天工程师,为中国的航天事业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有人想要成为一名医生,救死扶伤,还有的人想要当一名软件工程师,为中国设计出更高级的电子软件和系统……而我有一个中国梦,长大后成为一名物理科学家,创造出更多具有科技含量的物品,造福中华民族,并使中国的科技更进一步,使中华文明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不管大家的梦想是什么,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理想,那就是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的富强。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就一定会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会在天空中绽开最绚烂的花朵!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我们作为一名中学生,肩上担负着国家的希望,是国家未来的栋梁,我们应该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中国梦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对自己的期许。不是善做梦都杰出,而是杰出者善做梦。每一个中国人都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中国梦,而且要为这个梦想去努力奋斗,只有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使中国变得更加的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