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我们三年级一班的爱心小队踏上了去红叶谷景区的植树之旅,大家在大巴车上有说有笑,一眨眼就到达了景区。
我们下了车,这里人山人海,种树的人非常多。爸爸扛来了小树苗,拎来水桶,拿来铁锹。现在开始找合适的种树地方。我东张西望,看中了一棵大树,它旁边有一块肥沃的土地,哈哈,小树苗的“家”就找好啦!
接下来,我和爸爸开始挖坑。只见,爸爸用脚使劲一踩铁锹,把铁锹深深的插进土里,我赶紧把土一点点挖出来,不一会儿,一个深坑就挖好了。这时,妈妈忙不迭地给我们录像,我说:“妈妈,您别录了。”妈妈却说:“你们挖你们的坑,我是来打酱油的!”她的话引得我和爸爸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