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小学生植树节倡议书【1】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祖国大地处处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花儿开了,小草绿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也沐浴着春风来到了,植树节这个为了绿色和环境所设定的节日,让我们对大自然多了一份呵护,对绿树多了一份关爱。为了能让少先队员在生活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环保意识,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临邑县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在植树节来临之际,联合世纪嘉园,开展拥抱春天,绿动20xx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在此向少先队员们发出倡议种植一棵小树,拥抱美好春天。我们也诚挚邀请家长朋友们参与活动,与孩子们一起播种绿色,播种梦想,播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