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植树节满分作文范文大全(篇一)
东去春来,转眼间又一个3.12植树节到了,学校开展的“我植树,我快乐”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这一天,我校师生聚集在曲江公园门口,一股十足的干劲充满全身,一进入公园,是一片开阔的场地,鸟语花香,春意盎然。人们坐在路旁的椅子上闲聊,正在练秧歌儿的大爷,大妈们也停住了快乐的脚步,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们,哦,少先队员做了好事了!听了这话,每个人心里都美滋滋的,信心倍增,干劲十足!
老师领着我们来到了广场中央,向我们说明了植树时注意事项,可我压根就没听进去,急着想去领树苗呢。男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来到植树教导员面前,你拿一株,我抢一棵,女同学们也不甘示弱,挽起袖子就往人群里冲。
没过一会儿,一支浩浩荡荡的植树大军便向目的地出发了,你看!有的一手拿着树苗,一手拿着盆,有的还得扛着锹,更夸张的是,有些人一手拿一个东西,嘴里还衔着一个包?就这样,一路说说笑笑,就到了湖对岸,与其说植树区,还不如说是一块还未开垦的农田呢,遍地金灿灿的油菜花,一股暗淡的芳香浸满空气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