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白
男:尊敬的各位老师
女:各位同学
合:上午好!
男:时光荏苒,
女:岁月如梭!
男: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共同播种春天的希望
女:拥抱盛夏的热情
男:收获秋天的硕果
女:感受严冬的凛冽
男: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述说过去,放飞希望,愿我们亲爱的老师们心想事成,笑口常开!
女:愿我们亲爱的同学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
合:让我们尽情的唱吧、跳吧、笑吧
20xx年新年联欢会现在开始!
结束语
男:过去的一年,我们有泪水更有欢乐;
女:过去的一年,我们有汗水更有掌声;
男: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追求创造,探索实践;
女: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努力奋斗自强,勇敢向前。
男:新年是新的乐章,
女:让我们用行动,
男:让我们用真诚,
女:让我们用奉献---
合:迎接充满希望的20xx!
20xx年新年联欢会到此结束,再次衷心的祝福老师们心情愉快,阖家欢乐!
祝同学们学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龙年新年贺词
1、我的祝福跨过重重高山,掠过条条小溪,跳过大马路,窜过小胡同,闪过卖冰糖葫芦的老太太,钻进你耳朵里-新年快乐!
2、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3、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乐!
4、你在新年夜被通缉了,你的罪行是:1.对朋友太好,又够义气;2.青春的面孔,灿烂的笑容。本庭现判决如下:罚你终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诉!
5、金钱是一种有用的东西,但是只有在你觉得知足的时候,它才会带给你快乐。所以你应该把多余的钱交给我,这样我们两个都会感到快乐了!
7、当你看见这信息时,幸运已降临到你头上,财神已进了你家门,荣华富贵已离你不远。祝福你新年快乐!
8、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温情,怀揣浪漫的爱情,兜满幸福的友情,扣紧身体健康,阻隔厄运,每天都有好心情!
9、新年谁最红?速度赶超刘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盖过田亮,富裕抗衡武兹,女友靓过晶晶还有谁,就是看短信的你呀!
10、今年过节不收礼,其实给点也可以。十块八块不嫌弃,十万八万过得去你要真是没的送,短信一条也可以。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