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
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首先我代表全校1800名少先队员向我们敬爱的老师说一声:老师,谢谢您!感谢您,是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是你让我们懂得: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是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是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元旦是一年的开端,也是我们为明天打好基础的日子。俗话说得好:“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今天,让我们忘记以前的不愉快,忘记以前的失败。从今天做起,上课认认真真地听讲,和同学和睦相处。为自己的班级,为学校、为家庭争得荣誉。我们每个人都是学校的小主人,应当承担起自己的小主人的责任。记住老师和我们说过的话:“面对着朝阳,想想今天应该做什么?迎着夕阳,想想今天进步了多少?”
我们要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懂礼仪、讲文明、积极向上的好孩子、好学生、好公民。我相信明年的今天,我们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再次向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快快乐乐地度过美好的少年时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