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那天,我们全班同学在教室里面举行了一次元旦联欢会。
早晨,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教室里。只见教室里挂满了五彩缤纷的彩带,门上、台灯上、黑板上……到处都有它们的踪影。
气球飘飘,彩带飞舞。有的同学看到这一情景,不禁喊道:“哇噻——真美呀!”
下午,同学们来了,并坐倒了自己的位置上,观看表演。过了一会,联欢会开始了。先是主持人发言,发言完毕后,联欢会正式开始了。有弹吉他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说相声的,以打快板的,有唱歌的,真是应有尽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弹琵琶这个节目。“下面,由彭xx为大家演奏琵琶。”彭xx迈着步子走到了教室中间,并坐了下来静静的弹,当她弹到令一首曲子时,那声音好像百鸟争鸣,那曲子真是清脆动听。她弹的时候仿佛融入到了里面。她的曲子弹的既流畅又优美,我的身心都陶醉其中了。不一会,彭xx的演奏完毕了。啊!听这一首歌,我的脑海中的烦事、愁事,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听着一首曲子,我仿佛获得了无数精神上的粮食,真是百听不厌。我们班每表演完一个节目,台下的小观众,都回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我们为了庆祝新年的来到,还唱了一首歌——《同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