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守护者的作文
敬爱的钟爷爷:
您好,我是西安高新一小五年级的学生朱品澍。这个寒假,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我被关在了家里,不能跟爸爸妈妈去旅游,也不能跟同学相约一起看书。
十天前,我在电视上认识了您,83岁高龄的您,在深圳抢救完病人后匆匆赶往武汉,由于春运期间,您买不到机票,甚至连高铁座位票也没有,可是您义无反顾,坐在火车餐车的一角赶往武汉,看到新闻照片里您疲惫地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的样子,我的家人亲切激动地呼唤你的名字,让小小的我心中充满了敬佩又感动,您是全中国人民在疾病肆虐的危急时刻翘首期盼的自由呼吸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