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学校看了一场电影,名字叫守护者联盟。
来到多功能厅,一场精彩的电影便开始了。电影的类容是:圣诞老人给孩子们带来他们梦寐以求的礼物,他还会做会动的冰雕,他带给孩子们的是惊奇;牙仙收集孩子们脱落的牙齿,并和牙仙宝宝把它们放在一个特定的盒子里,并会悄悄的来到孩子们的房间里,送给他们一份小礼物。她带给孩子们的的是希望;复活节兔邦尼带来各种神奇的彩蛋,让孩子们在找寻中得到快乐;沙人带给孩子们是美妙的梦想,他让孩子们拥有梦想;杰克动人带给孩子们洁白的雪花,让孩子们在雪地里快乐的玩耍。最后他们联合起来打败了坏人,让孩子们的梦想维持下去。
通过看了这场电影让我明白只要战胜困难,克服恐惧,就没有什么事情是战胜不了的!我们要向圣诞老人他们一样要怀着梦想去面对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