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至元宵佳节,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身边,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牵挂!愿元宵节的灯火带给你一丝心动和喜悦,还有我深深的思念!
元宵节来吃汤圆,吃碗汤圆心甜甜;幸福汤圆一入口,健康快乐常陪伴;爱情汤圆一入口,心如细丝甜如蜜;金钱汤圆一入口,财源滚滚斩不断!元宵快乐!
圆圆的圆圆的月亮的脸,甜甜的甜甜的鲜灵的汤圆,满满的满满的盛给你一碗,装上我美美的美美的元宵祝愿!
元宵到,送你一个汤圆,幸福为主料,开心、浪漫、甜蜜、吉祥、健康、和睦是辅料,包裹一年的幸运,四季的平安,愿你吃出元宵的快乐。元宵节祝福语
今逢元宵佳节来,汤圆圆圆人圆圆。仰望星空万里蓝,浮云飘飘雨飘飘。一轮明月空中挂,他乡人儿思念家。元宵佳节团圆至,情真意真梦实现。元宵快乐!
你是馅我是面,不如做个大元宵;你是灯我是纸,不如做个大灯笼;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星月当空万烛烧,人间天上两元宵。
据风云三号卫星勘测:元宵节将有颗慧星撞击地球。落地点是你床。为防意外,请睡觉时将屁股朝上不断放屁,利用气体改变物体落地点。祝成功!
瑞雪银光梅花香,真诚祝福来四方,东方送你吉祥树,南方保你永安康,西方祝你事业旺,北方愿你钱满箱,好友真心祝愿你元宵节快乐!
元宵佳节,特意为你做一锅“幸福汤圆”,其中一个真心馅一个关怀馅一个吉祥馅一个如意馅一个快乐馅一个健康馅一个福气馅一个甜蜜馅;祝元宵节快乐!
元宵佳节,用我如火的热情煮一碗汤圆,温暖你正月的心情;把我的思念串成串挂在你的心空,点缀你元宵夜的美梦,祝元宵快乐!
月亮,元宵,衬托着你的欢笑,正月十五回荡着你的歌调,猪年新春充盈着你的热闹,此时我心久恋着你的美妙。月圆元宵夜,不度五更寒。
天上的月儿圆,地下蜜儿甜,吃饭的桌儿圆,碗儿筷儿把你等,你我的情更圆,好像元宵一样黏黏糊糊团团圆圆。/yuanxiaojie/
你和我伴着月亮灯,犹如大元宵;你是灯我是纸,犹如大灯笼。你情我愿度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你是馅我是面,不如做个元宵大团圆;你是灯我是纸,不如做个灯笼红通通;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你我爱情比元宵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