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快乐元宵节小学生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节。
吃过晚饭,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的手一起去踩街,因为我和胡佳妮约好今天去蓝色火焰玩体感游戏。到了蓝色火焰“爱疯体感游戏“经过两个小时的等侯,就在要走的时候,终于有了空位,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呀!开始玩了。我们第一个玩的是划船游戏。开始了!跳!我和胡佳妮激动的大叫着。“上去啊!去吃金币!”我大声喊道,可是,胡佳妮跳慢了,一下子撞到了浮标上。谁知这一撞我们不仅没有在游戏中落水,反而得到了更多的钱币,这真是意外的惊喜。游戏结束了,我和胡佳妮得到了金牌。接着,我们又玩了深海漏水大战、弹力球、惊险飞车和宇宙泡泡球。
过了一会儿,时间到了,我和胡佳妮依依不舍的告了别。
到了家,妈妈煮几个热腾腾的汤圆,又讲起了元宵节的来历;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早在2000多年前就有了,元宵赏灯始于东汉明帝时期,明帝提倡佛教,听说佛教有正月十五日僧人观佛舍利,点灯敬佛的做法,就命令这一天夜晚在皇宫和寺庙里点灯敬佛,令士族庶民都挂灯。所以流传下了。
今年的元宵节我会刻骨铭心的,因为它是我过的最美好的一个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