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祝福: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思念好友的时刻,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元宵快乐,团圆美满!
元宵节短信: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这个思念的季节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牵挂你的心!真心愿你佳节快乐!
带着盈盈相思,带着温馨祈愿,祝福你元宵节快乐。
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元宵节勿忘吃元宵,吃一个好运常在,吃两个幸福永远,吃三个合家团圆,吃四个……尽量多吃呀!
新春第一次月圆,海天湛蓝又明灿,平川灯火配花鲜,美宵辉映你欢颜。我迷醉于你笑脸,好似见嫦娥再现。
祝元宵节:生活正当午,金币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您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似小猪!
这一刻,有我最深刻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在长久的离别后,愿元宵节的灯火带给你一份宁静和喜悦,和我深深的思念!
元宵节快乐!亲爱的,很遗憾我们不能在一起过元宵节,但我会在饭桌为你添一副碗筷,就象你在我身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