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原本就这么简单. 在不经意间忽然传来一个问候的信息,在感到烦闷的时候有人给你安慰你快乐我也快乐,在忙碌的日子里照顾好自已 !元宵节快乐!
你是馅,我是面,包出生活如蜜甜。你是锅,我是水,煮出幸福满人间。你是碗,我是筷,品尝团圆的味道。元宵节快乐!
元宵佳节恭喜您收到来自本人的限量纪念版短信。收到者将一生幸福!您可以发送我想请你吃饭到本手机与你的偶像亲密接触!
元宵节我给毛毛虫发了短信,她看了,照做了,变成蝴蝶飞了;你也要,我原样发给你,可你却飞不远,一查,原来是你汤圆吃多了!
明月当空高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汤圆别样甜,快乐常伴你身边,温馨短信给你发,此后你将大发达,正逢佳节,祝愿你心想事成,顺心如意。
春天已经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元宵佳节,春风熏陶着沉醉的夜晚,我用心叠一只纸鹤,装上我满满的祝愿,飞翔在天边,飘落你身前,祝你元宵节愉快。
放游一盏盏五彩荷灯,曳动你心湖快乐的涟漪;敲一声声 佳节的晚钟,让我的爱在你的心里悸动!花好明月夜,元宵节快乐!
短信到,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 你乖乖让道,让烦恼偷偷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心情天天好!预祝元宵节快乐!
送你一个银元宝,让你天天开口笑;送你一个金元宝,快乐生活来报到;送你一个元宵宝,全家团圆真热闹;祝您全 家团团圆圆,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