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我站在楼顶上,圆圆的月亮,在夜空中显得十分明亮,让我心情十分愉快。
我们把准备好的食品、水果等摆满了院子里的小桌。哇!好丰盛啊!我仍不住偷吃了一口。大家围坐在一起,老老少少,说说笑笑,好热闹啊!一阵微风吹过,带来了阵阵花香,噢,原来桂花悄悄地开了。八月桂花香大家异口同声的赞叹。墙边的竹子随着微风向我们点头;草丛里许多不知名的虫子也在欢快地鸣叫,像在开音乐会来欢度这个节日。一轮明月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地爬上树梢,圆圆的亮亮的,感觉比平日里更亲切了,它是今天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