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中秋节 八月十五将至送你一只月饼,含量:100%关爱,配料:甜蜜 快乐 开心 宽容 忠诚=幸福;保质期:一辈子保存方法:珍惜,送给家人的中秋祝福语。
送给家人的中秋祝福语
想家,就像一杯浓浓的茶,苦涩中透着多少分淡雅;想家,就像萨克斯的声调,深远悠久,给你怀想;想家,就像三月的微风,温顺的另你激动。
我非常喜欢我的家,不仅仅是一推开大门,海的情景、家的情致扑面而来,而是因为家里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如同大自然怀抱的味道。日子过得越久,这种味道越浓。
想家是由于分开的家,想家是因为惦念着家。好想回去看看久别的笑容,听听呶呶不休的叨念,去感触那很多久违的一切,而后再踏上行程。
故土,游子以什么样的方法怀念故土呢?怀念故土,其实就是牵挂故土儿时的同伴,牵挂那间老屋子,牵挂那片土地。可是,游子最牵挂的仍是那现已衰老的爸爸妈妈双亲。
每次回家,哪怕无聊或忙碌,哪怕刻意或是无心,指尖轻叩键盘,回忆便席卷而来——用细碎的文字记录过往的点滴,不知不觉已经成为习惯。
孤单的人在他乡客居多年以后,家会逐渐化为一个熟悉而又陌生、遥远而又亲切的梦。每每想家心切之时,便大有舍弃人生一切的勇气。
家是一扇门,有了门就不再害怕坏人到我们家来;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旅途疲乏了,可以好好休息,再起航;家是一只船,它带给人们的感受是“温馨。
每一次打电话回家,我都是恋恋不舍的挂断电话,总是有说不完的言语,牵挂已成为我的一种习气。在无意间听到他人的说话都能让我想起你们。
家是人生的起点,更是生命的港湾家就像一滴晶莹露珠,滋润着每一颗干涸的心. 家就像一把大伞,永远保护着在他低下的生灵。
自古以来,无数诗人咏唱过游子的思家之情。“渔灯暗,客梦回,一声声滴人心碎。孤舟五更家万里,是离人几行清泪。”家是游子梦魂萦绕的永远的岸。
柔柔的一阵风吹过,饭香入鼻,蓦然地,眼前浮现出家乡的傍晚,红砖瓦房掩映在茂密的绿树间,各家做饭的炊烟,袅袅的飘向上空,如纱,如梦,如我思乡的心弦。
异乡的人群,家是一团火;异乡的路上,家是一盏灯;异乡的夜晚,家是一个梦,怎么也圆不了想家的心情。江苏常州的杜延借栏目一角抒发了想家时别样的心情……
家就像根,永远是树叶的家;家就像红布条,永远系着游子的心;家就像大衣一件,不会提高温度,但却给予人们连火炉都不能替代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