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个好朋友,是我们一生的财富。一个好朋友,是会在你快乐时,陪你开怀大笑而不顾自己形象的人;一个好朋友,是会在你伤心时,一边安慰你、一边帮你擦眼泪、一边偷偷地抹着自己的眼泪;一个好朋友,是会在你落魄是,还会默默的陪着你的人。
我特别喜欢一句话:没有人不想和你同坐一辆豪华轿车,但你需要的,却是轿车坏了还会和你一起搭巴士的人。这虽不是出自哪位名家伟人之口,但我却认为有着深刻的意义,使人回味无穷。
我的好朋友,你记得吗?又一次原本上体育课,可是最后调课了,我们晚回班了五分钟,那一节正是地理课,我们被罚站了,我们对视着,却不禁笑了起来,下课了,别的同学都出去了,而我们晚回来的几个却被留了下来,但我们却并不羡慕他们,因为有你我互相陪伴!
亲爱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姐妹,有你真好!
还记得上次,你回家晚了,你父母焦急的给我们打电话,当我知道你那么晚了还没回家,外面天都黑了,一向胆小的你,一个人但到这儿,我更加着急。当我知道你平安回家了以后,我悬浮在半空的心才放了下来。但我心里默默地说:这么晚回家,看我明天怎么收拾你!但我第二天见到你,这些早就抛在九霄云外了,我马上跑到你身边,看你有没有受伤,问这问那的
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铁,越炼越氧化,最后化成一缕轻烟。她像一块金子,越炼越纯,永远闪烁着铁不曾有过的金色的光芒。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会体味人间那点点动心的美丽。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许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友谊,希望到永久,即使到了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的保留!
有一次相遇,容易吗?
叫一声朋友,容易吗?
有一个知己,容易吗?
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友情,也许不会天长地久,也许会淡忘,也许会疏远,但却从来都不应该遗忘。
朋友是身边那份充实;是忍不住的时候想拨的号码;是清夜长坐的那杯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