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我被一阵闹钟声吵醒,我一按按钮,之后又响了,今天是2031年3月22日,星期六,8点10分。原来是星期六啊,还早啊,再睡一会儿。我翻过身去,过了片刻,我跳了起来:什么?2031年!什么破钟啊!再定睛一看,一个机器人在我面前,说:主人,要吃什么?我心想:管他呢,先填饱肚子再说。我叫了一份超大号匹萨,没过多久,一份香喷喷的披萨就送来了,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刚吃完,那烦人的破钟又响了起来:今天事项是到火星旅游,预计12小时后回来。什么,火星!那个地方有什么好去的,我要出去玩。我先是一怔,随即开了门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