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从我呀呀学语起,便是妈妈每天躺在我枕边讲着故事哄我入睡。听着妈妈娓娓动听的讲述,我总能睡得很香很香,梦里都能闻到故事中七色花的香味,也是从妈妈的故事里,我懂得了七个小矮人的善良,明白了蓝精灵的可爱,领悟到了海尔兄弟的智慧,也学到了许许多多做人的道理。正因为懂的多了。我在班里赢得了“阅读之星”的称号。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妈妈的功劳,我是在妈妈故事里长大的孩子。
现在,上了小学。妈妈还是一如既往的每天晚上给我讲故事,但我知道妈妈每天上班很辛苦,还经常要熬夜。有时看着妈妈讲故事时一脸的倦容,再看看书架上那一排排妈妈从小给我讲到大的故事书。我开始心疼妈妈了。于是,我决定:我要自己学着长大,我要克服自己好动的性格。坚持自己看书,让妈妈有足够的时间休息,也让自己无愧于“阅读之星”这个称号。所以我决定在接下来暑假里,我要认真看完几本书,并且深刻领悟书中的内容,俗话说得好:“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我,谢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