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天的雷雨的作文
我不喜欢夏天暴风雨猛烈的雨,那是倾盆大雨。我也不喜欢秋雨。一阵冷风吹来,让人感觉凉飕飕的。我也不喜欢冬天的雨。倾盆大雨让每个人都讨厌。我最喜欢春天的雨。
从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春天的雨。每当下雨,我就穿着雨衣,蹬着靴子走向草地,撑着伞,听着雨声。有时候我什么都不带,却让小雨滴打我。我蹲下来在水坑里玩水玩了一会儿,然后伸手去接小雨滴,直到地上的水溢出鞋底,直到雨水打湿了袖子,然后才依依不舍地走回家。
在我心里,春雨总是美好的,只要是春雨,再大,再长久,都充满情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