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中国农历的新年,家家户户都要贴对联,贴福字,每年这个时候中央卫视都要打造一次直播的综艺节目——春节联欢晚会。
过年还要从小年算起,家家都要大扫除,准备吃食,工作了一年的人们回家,学生放学回家后回到了的温暖的家,告别了劳累,精神焕发。
除夕到了,每家人都要在自己的家里面看出来,看春晚之前天空被五颜六色的烟花占据了,我便出去欣赏五颜六色的烟花,大地被烟火照亮,碎末样的东西不断的擦在我的脸上,那是天上烟花的碎末,足可以见烟花的数量程度之多,烟花很漂亮,几乎覆盖了半个天空。
春晚开始了,歌曲,小品,相声轮番出现,12点的时候倒计时了,543210,12点过去了我又长了一岁,春节是喜庆的,吉祥的隆重的,他承载了。全球华人的精神寄托。
春节的烟花一个接着一个,在天空绽开,他们在天空中争奇斗艳,人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