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肖又被急救车拉往医院了,原因是精神疾病复发,阿肖这人经常犯病,去精神病院的频次也逐渐频繁,村子里的人呢,也都对她避而不及,因为阿肖不仅仅会自伤,还会伤人,人们一看到她,就会绕道走,在外人的眼里,她是一个很可怕的人,而她似乎还有一点意识,知道别人讨厌她,每天都在村子里游游荡荡,嘴里,还经常骂骂咧咧的。
可能更多的人看阿肖,会觉得她很可恨,但是在我看来,她很可怜。毕竟,谁也不愿意变成这个样子,我相信她也不愿意,只不过她生病了,才会变成这个样子。转念一想,我又有点害怕了,我怕以后会不会有一天变成她这个样子。或许在常人看来,我完全没必要害怕,因为我看起来很正常,还会写点作文之类的,偶尔会画点画。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我和阿肖,患的是同一种病。而她是三级残疾,我,却是二级残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