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们渴望大众的世界,成年后,我们哀叹早逝的青春;年轻时,我们以健康为代价,拼命地挣钱;迟暮时,我们以金钱为交换,维系着健康我们总在担心着明天的一切,却又无视当下的快乐。于是,我们丢失了现在,更迷失了将来请记住,不要让自己走过的路,最终只留下一抹黑色的印记。
时间悄然而逝,不知不觉中已到了二十几岁了;岁月的光阴一晃而过,那一幕幕呈现在脑海,仿佛就好像在昨天一样;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就注定着我们要面临挫折和痛苦!有人说,没有经历挫折和痛苦的人白来世上走一回。我很赞同这样的说法;
小时候,我们依畏在父母身边,无忧无虑;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天真无邪,什么事情都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在我们眼中好像长辈们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觉得他们很伟大。好想一夜之间自己能够立马长大成人渴望着大众的世界。
渐渐的,我们长大了;感觉到了压力的存在,这时才发现一切都不是我们所想象的那么简单,面临的挫折和困难,让我们感觉到恐惧,随时都有想退缩的心态。生活的压力成了我们前进的动力,曾经哭过,伤心过,但这些都不能解决什么问题,一种发泄的方式,让我们的身心得到了此许轻松感。迈着沉重的步伐,继续向前迈进。有很多人都说知足常乐,但真正知足的人又有多少呢。我感觉人永远都得不到满足,刚毕业步入社会的时候,我们梦想着能够找份好一点的工作,找到工作以后,我们又希望能涨点工资,涨完工资以后,我们又尽自己的能力去挣取一些更高的职位和薪水,这种种现象表明,我们永远都在向更远大的目标前进。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有些事并不是因为难我们不敢做,而是因为我们不敢做事情才难的。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的,那些成功者的背后,又隐藏着多少的辛酸和泪水,我们是无法体会到的;我们看到的只有他们成功以后的辉煌;不迈开双脚,怎么可能会走得更远呢!路是我们走出来的,不是等出来的!只有通过行动才知道前方的路是怎样的;
步入社会以后,路更宽了;在这个大学校里我们可以学到无穷无尽的东西,旅行的途中我们也会遇到很多挫折和困难!这些并不可怕,它只是你人生中的一个垫脚石,只要跨过这块石头我们才能够更顺畅的走下去。可怕的是,当自己遇到这些石头以后,就被它阻挡了前进的道路,成了脚下的绊脚石,让你无法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