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读了你,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会做错!你怎么读的……”这一句又一句的训斥,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这学期的语文期中考试我只考了82分,老师要求同学们把试卷回家家长签名。接到这个“命令”后,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因为这成绩离我的最低保险分还差8分。
放学后,我忧心忡忡的回到家,本想不给爸爸看,自己歪歪扭扭的签上几个字。没想到我刚走进家门,就被叫住了:“你前几天不是说要期中考试吗?结果应该出来了吧!考的怎样了呀?”“我……我……我……”我不知怎的就是说不出口。脑海里好像有一个小人对我说:“不能说,不能说,你说了他会批评你的!”
“说呀!考了多少分?”
“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