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烦躁,想到自己马上就要嫁人,心情自然的郁闷,对生活了二十几年的家有太多的不舍,我最舍不得的就是生我养我的爸爸妈妈,他们辛辛苦苦拉扯我长大,为我的吃穿住行担忧,他们一直都是把最好的都给我们,自己却不舍得乱花一分钱,直到要嫁人了还是这样,父母对我的爱无人能及,世界上除了父母,没有人会愿意为你赴汤蹈火,这是真的,对我太好,我心里无限的感激,我觉得都还没有尽到做好女儿的份,没有给父母吃上过一顿好的,也没有带过他们出去玩过,真的很对不起自己的良心,现在马上就要成为他人的老婆,别人的媳妇,我却不知道能为我父母做些什么,我不想索取我父母太多东西了,可他们依然还是要给我,说只有这样他们心里才会舒服一些,我听了心里更加难受,我好伤心好伤心只有下半辈子再来补偿他们吧,我爱你我的爸妈。
说说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一、谢谢,爸爸妈妈,一直都记得我的生日,简单的一句话,让我想起了好多,知道你们一直都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表达对我的爱,却一直再你们需要我的时候不曾对我说一句想我,知道女儿这几年很少回家,很少关心你们,很少为你们做一些事情,可是渐渐地我明白,我一边长大,你们却一边老去,我一直都不敢想等你们老去的样子,我这个很有依赖性的女儿,该怎么办。每次回家要离别的时候看看你们,我鼻子会酸,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有好几次我也看到你们也这样,我知道你们爱我,舍不得我都超过我对你们。
二、纪念一下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今天看到一个视频说,世界上只有家人一定不会伤害你,一定是会永远保护我,爸妈和我都不善于表达,为彼此能做的太少,希望家人平安幸福,一切顺利
三、我觉得我爸爸妈妈做的不好,但是是他们给我的最好的了。不是撒鸡汤深情,我也因为这些不好的地方在受折磨,在质疑自己,但我就是不舍得怀疑他们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