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挑石头的作文
安静而又偏僻,这石滩上没有一个人路过的痕迹,偏偏此时此刻传来了两个说话的声音……
“哦,你好啊!”“……”“我是前几天被山羊从那一过踢过来的。”两块石头在这样一个偏僻的石滩上说着,这两块石头一个色彩鲜艳,十分美丽,一个色彩暗淡,身上还有些许角,鲜艳的石头不语,暗淡的石头却依然喋喋不休的和那鲜艳的石头说着话。“谁要和你做邻居啊!我色彩鲜艳,天生就是宝石,而你一个普通的石头色彩又这般暗淡,谁和你做邻居!”艳丽的石头一句没一句的奚落着那黯淡的石头,这次轮到暗淡的石头不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