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中秋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满月的光芒,在一个又一个的夜晚,悄悄临近。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天上的日子似乎比人间要慢许多,但是,同学们,不要感叹时光的流逝,也不要将时光虚度。每一天本都它的有价值所在,将时光握紧,用分分秒秒来创造充实的时光。
将目光着手书本,而不是漫画。因为我们已经长大。
将身心专注学习,而不是玩耍。因为我们不再幼小。
时光的虚度,只会使人感
查看全文>>>
活动内容:
一。中秋月饼大展销
活动方式:
1.展出不同厂家的各种月饼礼品盒、散装月饼,采取多种方式陈列,给人以丰富感。并联合厂家展开不同程度的优惠、赠送小礼品等促销活动。
可以按月饼馅划分陈列区域,如肉馅月饼、无糖月饼,水果馅月饼等。同时可以开设一些知名品牌月饼专柜。
2.推出中秋礼品组合套餐:把月饼跟其他保健品类礼品组合包装在一起,分为几档,如88元、188元、288元…。
中秋节,人们购买礼品孝敬老人或赠送朋友,一般除了购买月饼外,还会买点其他什么礼品的,一般多是保健品之类的,将月饼和其他礼品组合在一起,既方便了顾客购买,在价格上也可以采取一定优惠。
3.现场制作月饼:去年的月饼风波可能在许多人心目中还留有阴影,为了让顾客去除这种心理,现场制作月饼是一好方法,可以联合厂家现场制作。
二。“把月亮带回家”
活动期间,购物满100元,送一个挂有月亮的钥匙扣,月亮钥匙扣形状多样,制作精致,上面刻有一些祝福语:如中秋快乐、祝美满、平安、快乐等话语以及一些描写中秋节和月亮的诗歌词句。
操作说明:
1. 钥匙扣由商场定做,根据商场销售额确定定做数量,每个钥匙扣定做成本控制在一元以内。
2. 在钥匙扣上刻上商场名称,也可以跟祝福语结合起来,如“xx商厦祝您中秋节快乐”。
3. 凭购物小票到商场指定处领取,100元一个,200两个,依次类推。领取后在小票上盖章。
三。月圆“十分”大抢购
活动时间:***
抢购,抢购持续时间为“十分钟”,在抢购时间内购买的商品一律八折,在收款台进行打折计算,以收款处结算时间为准,以商场音乐时间为标志,当特定音乐响起的时候,即抢购时间开始。
操作说明:
*事先不告知具体“抢购”时间,注意维持现场秩序。
*注明一些商品不参加抢购,并在现场用海报告示。
*此活动也可以采取在抢购时间内购买的商品返还30%付款金额的做法,凭购物小票上的金额和时间到服务台领取返还金额。
注:超市可以推出中秋节每日商品特价,每日推出两至三样特低价商品,通过特低价商品来带动其他商品的销售,这些特低价商品是跟中秋节有一定联系,跟其他商场相比,这些商品在价格上要具有绝对竞争优势。
四。喜拍“全家福”
购物满200元,凭购物小票可现场拍5寸照片一张,以作留念,现拍现取。
地点:商场门口广场
协办:某某影楼或某某胶卷公司
操作说明:
*可现场布置一个场景,或搭建一个
查看全文>>>
范文资讯网专题“中秋节的作文”为你推荐以下内容。
你印象最深刻的作文是什么呢?网络时代学会写作是人们必备的素养,珍贵的记忆寄托在笔尖之下。一篇好作文除了用华丽的辞藻堆积外还要有明确的中心思想,以下“难忘中秋节的作文范文”由编辑为大家收集整理,更多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