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不告知具体“抢购”时间,注意维持现场秩序。
*注明一些商品不参加抢购,并在现场用海报告示。
*此活动也可以采取在抢购时间内购买的商品返还30%付款金额的做法,凭购物小票上的金额和时间到服务台领取返还金额。
注:超市可以推出中秋节每日商品特价,每日推出两至三样特低价商品,通过特低价商品来带动其他商品的销售,这些特低价商品是跟中秋节有一定联系,跟其他商场相比,这些商品在价格上要具有绝对竞争优势。
四。喜拍“全家福”
购物满200元,凭购物小票可现场拍5寸照片一张,以作留念,现拍现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