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一天的生活作文
一天,说短也短,说长也长,在一天中你可能在某个地方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可能开心,可能烦恼,可能难过,而我在学校里是充实的一天。
七点零五分,我就进入到学校里,开始我的学习任务。
早晨,学校里人声鼎沸,同学们都在读书,我也不例外,清晨的一缕阳光洒进了我们教室,酒在了认真读书的同学们身上,我想,这是为我们同学们认真读书,认真学习而照耀到同学们和课本,阳光指引我们读书学习,充实我们生活中每一天。
上课时,我和同学们都认真听讲;认真学习。我觉得老师特别伟大,老师就像燃起的灯把一样,燃烧自己照亮了学生们前进的道路与方向,帮助我们增长知识与才干,是一生中对我们影响最大的人。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您可以对你的老师说,你的生活就会感到很满意,很充实。
下课放学后,我总不会快速回家,而是留在学校里段炼身体,我觉得学习方面要努力,身体段炼也不能落后,所以,每天放学后我都会在操场上跑几圈,跳跳绳或打羽毛球,我的运动段炼身体非常好玩与轻松,你可以叫上同学或者是伙伴一起去段炼一下身体可强身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