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寒风凛冽,冬意浓浓,圣诞老人还没来得及把他的长筒袜收起,我们的耳畔又传来了元旦的脚步声。迎着黎明的第一缕曙光,七万师生汇聚在国旗下,回首即将走过的2015,祈盼新年的到来。
回首我们携手走过的2015,初中毕业我揣着忐忑又更充满着期待的心情跨进七中万达的校园,来到国际部。从军训到拓展训练,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渐渐融入了七中万达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和在座的同学们一起慢慢成长。列如我们在科技体育节等比赛中奋勇争先获得理想成绩,赢得了上级领导和校园老师们的高度赞赏。这些荣誉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智慧和汗水,这些荣誉归功于每一位深爱我校的老师和同学,这些荣誉更将成为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