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别之际,很难说出我此时的心情。我们曾在一起共同讨论难题,共同畅谈美好人生;我们之间有理解,也有许多误解......而这些随着岁月的流逝都有已成为过去,是惆怅,还是大笑而去,我不得而知。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再回首,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昨天。昨天,有我人们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球场的奔跑;昨天,有我们考场中的奋斗;昨天,有我们烛光中的歌唱。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
经得起各种诱惑和烦恼的考验,才算达到最完美的心灵健康。愿你毕业后,能经得起各种考验,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挥不去的万缕情丝,诉不尽的山盟誓言,随着柳絮飘飞缠绕心田,只落得相思绵绵。
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大的前程。??
友情在顺境中结成,在逆境中经受考验,在岁月的长河中蜿蜒流淌,时光如流水般逝去。相聚不知珍惜,离别才显情深。此刻,我只能用一行行文字向你道一声:学友,一路珍重!
清晨总是对自己说,风雨寒霜总会过去,忧伤的路不会太久。长夜唤回往事如昨,心不再诉说温柔,谁为我掩饰这寂寞
再见吧,亲爱的学友。尽管抓住的或已失落,该挽回的已经划过。愿我们继续努力拼搏,尽管理想与现实之间的那段差距足以让我们咋舌,但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行动则是那座钢铁长桥,那艘诺亚方舟。无数成功者的足迹证明:拼搏才是成功的主子。
老同学,得到你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学府的消息很是高兴,在此你的几位同窗拍手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绩,再接再厉,争取在学业上有所造诣。
我们匆匆相识又匆匆离去,萍水相逢,擦肩而过,可曾留下淡淡的深情。
千金难买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学友,离别了,不要有太多的感伤,今天我们的分别,只是为了明天的辉煌,幸福的生活再向我们招手,努力哪,学友!
殷殷情意,系不住欲行的脚步,再见吧,亲爱的学友。
再回首,往事如风。我多想时光老人停下匆匆的脚步,我多想把这一切统统摄进眼里,装在心中,作为人生永久珍藏的回忆。可是时光老人依然脚步匆匆,请珍惜这稍纵即逝的日子,以你天真的心灵踏上生命的历程,祝福你,也祝福自己,愿这份深情,能觉慰能竟的苦难与忧伤,愿这离别昭示着幸福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