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会》三国·曹植
初岁元祚,吉日惟良。
乃为嘉会,宴此高堂。
《元旦抒怀》唐·卢照邻
筮仕无中秋,旧耕不外臣。
人歌小岁语,花舞大唐春。
《岁日作》刘长卿
春衣试稚子,寿酒劝衰公。
《岁旦》宋·宋伯仁
主持人甲:通过视屏,我们能感受到,文明就在文明的身边,文明只差一点,有是只是举手之劳,我们只要迈出一小步,就能做到。
居间无贺客,早起只如常。
桃板随人换,梅花隔岁香。
春风回笑语,云气十丰壤。
柏酒何劳劝,心平寿自长。
《元旦试笔》明·陈宪章
天上风云贺会期,庙谟争遣草茅知。
邻墙旋打娱宾酒,稚子同歌乐岁诗。
老去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
晚风何处江楼笛,吹到东溟月上时。
祝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美满,官运亨通,美梦连连!
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cool:气,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著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元旦快乐!祝你: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步大中华!
这问题我也弄不清,以前和男孩吃饭父母会担心,现在又死命让你去相亲,已经长大的事情,到底是谁没看清,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多被这样的事烦心…可不可以让我们自己做会决定,其实我们真不需要你那么的操心……
雷锋曾说:“有些人说工作忙、没有时间学习。我认为问题不在工作忙,而在于你愿不愿意学习,会不会挤时间。
看到那飘落的雪花了吗?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看到那呼呼的寒风了吗?那是我的声声问候。耶稣让我告诉你,你今年会过得很好,从元旦开始,忘记过去的烦恼,明天才更好!
“春风得意马蹄疾”。新年伊始,愿你乘着和煦的春风,朝着灿烂的前景,马不停蹄,奔腾前进!